動聽不已的名言警句 讓人不忘的話(圖)

發表:2014-02-0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2日訊】

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大,而是由於晝夜不舍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說: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當你真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是會忘記自己的苦樂得失,而只是關心對方的苦樂得失的。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沈重的工作。

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人需要真理,就像瞎子需要明快的引路人一樣。

任何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無法可想的事是沒有的。

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如果是玫瑰,它總會開花的。

如果我比笛卡爾看得遠些,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們的肩上的緣故。──牛頓

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

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

青年時種下什麼,老年時就收穫什麼。

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人們常覺得準備的階段是在浪費時間,只有當真正機會來臨,而自己沒有能力把握的時候,才能覺悟自己平時沒有準備才是浪費了時間。

生活的情況越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而也更聰明。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生活最沈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人的美德的榮譽比他的財富的榮譽不知大多少倍。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時間是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

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

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隻都可以並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雙翅膀。

愛情確實有一種高尚的品質,而且顯出一種本身豐富的高尚優秀的心靈,要求以生動活潑,勇敢和犧牲的精神和另一個人達到統一。

愛本質上是給予而非獲取。

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愛情,你的話是我的食糧,你的氣息是我的醇酒。

請記住,環境愈艱難困苦,就愈需要堅定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處也就愈大。

愛情使人心的憧憬升華到至善之境。

人只應當忘記自己而愛別人,這樣才能安靜、幸福和高尚。

誰也不能剝奪我們自由的意志。

關於愛情,人們有許多定義:愛情是生活中的詩歌和太陽。

愛情是理解和體貼的別名。

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

真正的愛,在放棄個人的幸福之後才能產生。

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開啟數字,一把開啟字母,一把開啟音符。知識、思想、幻想就在其中。

生命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

切莫垂頭喪氣,即使失去了一切,你還握有未來。

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她教我們重新做人。

愛情只在深刻的、神秘的直觀世界中才能產生,才能存在。

一旦有了意志,腳步也會輕鬆起來。

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

儘管我們用判斷力思考問題,但最終解決問題的還是意志,而不才智。

萬事皆由人的意志創造。

瓜是長大在營養肥料裡的最甜,天才是長在惡性土壤中的最好。

意志不可強迫。

培養意志是我們生存的目標。

意志是每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是要創造或是破壞某種東西的自由的憧憬,是能從無中創造奇蹟的創造力。

愛情是真實的,是持久的,是我們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東西。

哪裡有意志存在,哪裡就會有出路。

誰中途動搖信心,誰就是意志薄弱者;誰下定決心後,缺少靈活性,誰就是傻瓜。

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作出決定。

要記住!情況越嚴重,越困難,就越需要堅定、積極、果敢,而越無為就越有害。

把你的精力集中到一個焦點上試試,就像透鏡一樣。

愛情裡要是摻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人類的心理統統就是這樣,而且,似乎永遠是這樣;愈是得不到手的東西,就愈是想得到它,而且在實現這一願望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愈大,奮鬥的意志就愈是堅強。

耐心和恆心總會得到報酬的。

幻想是絲毫沒有害處的,它甚至能支持和加強勞動者的毅力。

成功的腦子像鑽子一樣動作——集中到一點。

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