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大規模屠殺的背後 皆有黨政軍支持

作者:馬蕭飛0 發表:2014-02-02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2日訊】1978年和1984年的「內部調查」的結果:文革中一百七十二萬八千餘人非正常死亡

十三萬五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為死刑,其中絕大多數是造反派、四類分子、右派、持不同政見者,走資派幾乎沒有被槍斃的;
在武鬥中有二十三萬七千餘人死亡;
幹部死亡6萬人只佔3.5%,其中絕大部分是自殺和病死,少數被打死和斗死,幾乎沒有被槍斃的;
內蒙古「內人黨案」,當權派軍代表打死逼死無辜幹部無辜幹部群眾1.7萬人;
雲南趙建民「國民黨特務組案」,當權派和保皇派打死逼死造反派1.4萬人;
廣西「四.二二事件」,在軍隊支持下黨員幹部領導民兵和保皇派「聯指」,有組織有計畫地打死和處決「四.二二」造反派成員8.3萬人和四類分子2.7萬人,在一個多月時間裏共有11萬人被殺。

另外,北京大興縣黨員幹部組織民兵部分村民,在1966年8月27日到9月1日屠殺四類分子300多人;
湖南道縣1967年有組織地屠殺四類分子4000多人,都是黨員幹部組織民兵和部分村民干的;
成都「5.6事件」,保皇派產業軍開槍打死造反派52人;
甘肅「2.23事件」解放軍開槍打死造反派169人;
贛州「6.29事件」268造反派被保皇派開槍打死。

總結文革中每次大規模死人事件,背後都有黨政軍在支持,或者是他們支持保皇派開槍屠殺造反派,或者是他們支持民兵和辦法村民屠殺四類分子,或者是解放軍開槍屠殺造反派,或者是黨政軍聯手以莫須有名義屠殺普通幹部群眾,或者以政府名義大規模槍斃反革命。

反觀造反派既沒有權力槍斃反革命,也沒有一次主動大規模屠殺當權派和其他造反派的經歷。如果誰有這方面的例子可以指出來。

而三次最大規模的屠殺,都是掌權的軍代表干的,一次是蒙古的「內人黨案」,一次是雲南的趙建民「國民黨特務組案」,一次是廣西的「四.二二」大屠殺。他們一旦有機會對人民的屠殺最慘烈。

相反造反派掌權的地區,死人最少,比如湖北省和上海市。
而廣西因為還是文革前的走資派掌權,他又是軍人,因此這裡死人最多,文革期間一共死亡12萬人,而在1968年7.15日——9.5日的一個多月時間裏,就屠殺了11萬人。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