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黃暗藏玄機 梁耀輝疑是周永康餘黨(組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2-11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也是中源石油集團董事長

【看中國2014年0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作為在中國大陸聞名的「性都」,在廣東東莞掃黃本不稀奇,幾乎年年都有。但是在去年之前,大陸公安只是有選擇地執法,集中掃蕩街邊洗頭舖、桑拿房,經常有中共官員出入的高級五星級酒店一直平安無事。今年東莞掃黃卻一反常規,央視一口氣將厚街、虎門、黃江、鳳蘭、中堂五個鎮全部曝光,並且只針對四、五星級的高檔酒店。這些酒店的幕後金主無不是當地在政經界呼風喚雨的大佬,其中,地處黃江鎮的五星級的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最具代表性。他諢名「太子輝」,是現任的全國人大代表。因此,此次掃黃不僅是掃黃,很有可能要掃掉一些在職的中共官員。

梁耀輝起家蹺蹊

多家大陸媒體對東莞市的五星級酒店太子酒店進行了詳細報導。據資料顯示,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同時擔任中源石油集團董事長,他出生於1967年,是廣東東莞人。梁耀輝也是「全國最大酒店」東莞奧威斯國際會議酒店的幕後控制人。梁耀輝畢業於華南師範大學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專業。他於2008年1月當選為中共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後任中共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廣東地區代表,2013年任中共全國人大代表。

有關資料顯示,太子酒店為五星級酒店,位於東莞黃江鎮,自1996年開業。梁耀輝早年曾從事服務行業,剛起家時並不富有,甚至還開過理髮店,創業頗為艱難。然而近幾年來,梁耀輝的生意突然風生水起,現在他在國外投資油井,產業也在不斷擴大。據稱他在哈薩克斯坦有10個油井。曾於2007年、2008年分別以10億元、20億元榮登胡潤百富榜第654名及406名。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傳已被內控

梁耀輝是中源石油董事長  疑為周永康餘黨

有關消息人士透露,這位「太子輝」不僅是石油界大亨,還與中共軍方關係熟絡,廣州軍區42集團軍炮兵第一師就駐紮在黃江鎮,梁耀輝曾多次前去駐屯地慰軍。梁耀輝不僅身價富裕,他在政界的影響力也不容輕視。他是唯一在2008年、2013年連任兩屆的東莞市全國人大代表。目前包括東莞市長在內,東莞目前也只有四名全國人大代表。種種跡象表明,他與被已經內控的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幕後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著名時政批評家威廉退爾對此發表評論說:「能在高度壟斷的石油領域裡面,佔用一定份額,那麼和周永康沒有關係可能嗎?」 「這個人既獲得經濟上很大的權力,在政治領域上也獲得份額——全國人大代表,這人來頭不小。」

他的分析不無道理。在中國的政治生態中,一個人所共知的事實是:老百姓絕對不能參與政治的,必須依附某種政治派系。「政治遊戲的參與者都按派系來的。不是江派,就是團派,不是團派就是太子黨派。不依附一種力量是沒有辦法獲取政治權力的。沒有玩這個遊戲資格的。」而石油領域長期以來一直是周永康的勢力範圍,周永康又是江派的鐵桿成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