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豐包子北京空運長沙 市民稱味道一般(圖)

發表:2014-02-13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3日訊】「聽說慶豐包子來長沙,不知道真假。」市民王先生說,在長沙世界之窗,大老遠就能看到標有「慶豐包子來了」的招牌。他很疑惑,慶豐包子大老遠從北京到長沙,還能新鮮嗎?

記者實地探訪,慶豐包子十元兩個配一份白米粥,慕名而來的遊客並不少,對其口味褒貶不一。

探訪:慶豐包子攤位火熱

2月11日上午10點,在長沙世界之窗入口處,標有「慶豐包子來了」六個大字的招牌很顯眼。售票處張貼著幾張大型的宣傳海報,說慶豐包子是「北京城外,獨家供貨」。

記者以遊客身份進入世界之窗,在入口處,不少小吃攤位中間,慶豐包子的攤位最顯眼。早上遊客並不多,其他攤位也很冷清,但慶豐包子攤位前很熱鬧。工作人員一手將蒸好的包子遞給遊客,一邊忙著招呼生意,「十元兩個,配一份白米粥。」

「我們過來玩,順便買點包子。」遊客楊先生說,原以為只能在北京吃到的慶豐包子,在長沙也能買到,也算是一大稀奇事,他特意帶著女友過來買。

不過楊先生有些失望,慶豐包子並沒有傳說中的神奇,價格有點貴,「味道一般,賣相也不好看。」

回覆:空運至長沙,加熱後再賣

在長沙世界之窗,一個小攤位上,擺放著幾層蒸籠,裡面是包子。現場攤位工作人員表示,包子從北京空運過來,並不是他們自己做的,「都是正宗的慶豐包子,我們就是加下熱。」

記者注意到,盛放包子的盒子有「北京慶豐包子」的標識。記者花20元購買了四個慶豐包子,配了兩份白米粥。

2月11日下午,記者致電長沙世界之窗,工作人員說慶豐包子從北京空運過來,活動將持續到元宵節。長沙世界之窗官方微博曾稱,「慶豐包子來了」活動延期至正月十五,已派專員赴北京洽談加大供貨量事宜。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