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領事館簽證的那些奇葩事(組圖)

作者:高娓娓 發表:2014-02-14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4日訊】現在出國已經不是什麼大事,但當年還是很不容易。

出國簽證,在人們心中很神秘,說起來,故事幾大籮筐,特別說到美領館簽證的故事,更是幾天幾夜都說不完,簽證的成功與否,會有不同的人生。在紐約,華人華僑朋友聚會時,有時候聊天,講起簽證的經歷,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有喜有悲,各有千秋。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不敢亂髮言,關於簽證需要的資料,注意事項等等,有專業人士告訴你,我就只講幾個有趣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一)歌聲感動簽證官

一位唱美聲歌唱家,聲音很像騰格爾。唱「天堂」的時候,比騰格爾還蒙古人。

美國各種演唱中,深受好評,在紐約中央公園,林肯中心演出,很具中國特色。

來美之前,不會講一句英語,大家都很好奇他簽證時是怎麼通過的?

每次面對這個問題,他都很憨厚地說:「我去簽證時沒有任何思想壓力,能行就行,不行就算了,所以很輕鬆。」

那是多年以前的故事,能通過美國的簽證很不容易。

去簽證的時候,簽證官問他為什麼要去。他聽不懂,於是就唱歌。據說,沒有人想到他會在這個時候唱歌,總領館的其他工作人員都好奇的來聽,悠美,渾圓的歌聲打動了簽證官。於是,他就通過了。於是,就來到了美國。

(二)一個斷了胳膊的女人舉著一個火炬站在那兒

小A性格外向活潑,心直口快!畢業準備到歐洲去玩,可她男朋友想去美國,小A不想去,但經不住男朋友的懇求就同意了,並約好:如果一次簽不上就不去美國了。簽證的那天早上,小A起晚了,她匆忙套了一件T恤和牛仔褲,頭髮用手隨便理了理,從男朋友手裡拿過資料就走進了使館。簽證官用一種很不屑的態度問小A:「你去美國幹什麼?」

小A答道:「去旅遊。」

簽證官又問「你想去美國哪個城市旅遊?」

小A立刻回答;「我也不清楚,其實我不想去,我是陪我男朋友去,他想去。我不知道美國有什麼了不起的東西,不就是有一個斷了胳膊的女人舉著一個火炬站在那兒嗎?」


紐約自由女神

簽證官又問:「紐約你知道嗎?」

小A回答:「紐約,我聽過。」

簽證官接著問:「紐約什麼樓最高、最有名,你知道嗎?」

小A答:「不知道。」

簽證官受不了了,立馬給她蓋了一個簽證,然後對她說:「趕快去美國看看,我告訴你,美國都有……」簽證官剛才趾高氣揚的表情消失了,換之是滿臉的疑惑和吃驚,心想:「怎麼還有這麼瞧不起美國的中國人啊,連紐約最高的樓是什麼都不知道,連自由女神是什麼都說不太清楚,美國是什麼地方,那是世界第一呀!在我們美國人心中,紐約是世界的首都。」

(三)在你拿到簽證之前,不要和我交往了……

一女生,她在網上和廣州某簽證官成為網友,兩人沒有見過面,但那女生知道對方是誰。她去簽證,正好碰到了這位簽證官,她知道他是他,但他不知道她就是她。她的簽證被拒了。

回家後,這個女生給這位簽證官寫了一封信,說自己上午被你拒簽,其實我就是你的網友某某某啊!

你猜這個簽證官給她回信說什麼?

簽證官說:「鑒於我們之間有過私人交往(其實兩人從沒有見過面),所以下次你來簽證時必須迴避我,而且在你拿到簽證之前,不要和我交往了…… 」

說明:二,三部分故事來自網上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