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比瘦臉霜還神奇的瘦臉小妙招(圖)

發表:2014-02-1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6日訊】不知道各位MM們都是如何瘦臉的?相信很多人都選瘦臉霜,但塗抹瘦臉霜時還要按摩,因為太麻煩了!你知道還可以通過食物加上正確咀嚼方式就可以瘦臉嗎?喝杯黑咖啡、多做些豐富的表情也可以瘦臉哦!想知道瘦臉的小妙招都有哪些嗎?一起來看看哪些方法比瘦臉霜更神奇吧!

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維他命C,但是必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此外,菠菜中還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和鐵,也是維生素B6、葉酸、鐵和鉀的極佳來源。其中豐富的鐵對缺鐵性貧血有改善作用,能令人面色紅潤,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為養顏佳品。

磁石經絡法

運用傳統中醫磁石經絡法,將磁石與黑膏藥在臍部穴位的刺激作用及局部通透作用下,以激發經氣,通經脈,促進氣血運行,緩解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加速新陳代謝,提高腸蠕動力度,增加脂質物質的排泄,消除排便不暢,腹脹等不良現象,利用體內脂肪的自然消耗,達到調節腸胃,排毒養顏,健康瘦臉的良好效果。

正確咀嚼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正確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齒兩側細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這樣才能使臉部立體。

飯後黑咖啡消臉腫

造成臉部浮腫難消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體內多餘水分沒有及時被排除,每天起來先洗個熱水澡,然後喝一杯黑咖啡。這樣可以先將體內多餘水分或有毒物質排出體外,其後運用黑咖啡的消腫功能來幫助消除臉部浮腫。

注射瘦臉法

瘦臉針,又稱Botox,也叫A型肉毒素針劑,主要用於解決咬肌肥大,能有效改善面部骨骼發育寬大、面部咬肌發達肥厚、面部脂肪堆積等現象。注射瘦臉針(Botox)在歐美有20年以上的使用歷史,2009年美國就有近百萬人注射過瘦臉針,是歐美人士的首選瘦臉方式。

注射瘦臉針後,肉毒素會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小臉龐的功效。注射瘦臉針的最佳效果一般在1個月左右呈現,大約可以維持8-12個月。如果此時還有瘦臉的需求,可以再注射一次,每次注射瘦臉針需間隔約半年,以維持瘦臉效果。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