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輪迴轉世實例:湖南侗族100多人

發表:2014-02-17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7日訊】受無神論毒害,中國大陸許多民眾認為「再生人」、「靈魂轉世」匪夷所思,通常是電影故事情裡的情節,但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卻出現了一群「再生人」,他們自稱通過投胎轉世來到今世,並清楚記得前世的經歷。

侗族自治縣坪陽鄉地處湖南、廣西兩省交界,是一片外人很少涉足的神秘區域。「再生人」這種奇怪的說法在這個地方古已有之,當地對這一現象進行了調查,想解開這一謎團。

據懷化新聞網報導,侗族自治縣坪陽鄉出現過許多「再生人」,不是個例,而是一個群體現象。坪陽鄉的領導陸志鑫稱,這種特異的文化現象非常普遍,坪陽鄉只有7800多人口,他們把這種再生人現象做為文化調查統計了一下,就有一百來個再生人。

再生人,就是人生下來更事後,便能如數家珍般的說出他前世姓甚名誰、家住何處、做過什麼事、怎麼生如何死、周圍的鄰里親戚等等。更有甚者,會找到前世居住之地,或下葬之所,也有的找到上輩子的親人,再續前緣。

吳姓男孩前世是頭豬

坪陽鄉譜頭寨有個吳姓男孩,前世是一頭白豬,轉世投胎為人後,因能準確地認出曾經殺死它的屠夫容某而在當地轟動一時,屠夫容某因此發誓今生今世不再殺生。

這個男孩的母親陸居桃稱,兒子一歲多剛開始說點話時,就講他前世的事情。他講他是豬,看到人家在外面摘豬菜時,他就說你不要拿這種菜,這種菜不好吃,人家問他為什麼,他就說他是豬。

當時陸居桃覺得很奇怪,童言豈能輕信。但陸居桃後來發現,兒子非常害怕屠夫容某,每每見到容某,都會哭叫並拚命往家裡跑。久而久之,村裡人感到事有蹊蹺,便問小男孩是何原因。哪料,小男孩依舊說,他前世是他外公家養的一頭大白豬,是屠夫容某買走了他並把他殺了。

中年婦女石尚仁認前世的兒女

坪陽鄉另一位傳說中的「再生人」 是中年婦女石尚仁,1962年出生。石尚仁已經十多年都沒吃米飯了,每天的主食就是井水和少許蔬菜,肉類決不沾口。但她每天卻能正常勞作,並且不感到疲倦。

據石尚仁母親回憶,石尚仁兩三歲時,就說她是從縣溪來,原名叫姚嘉安,並生有一男一女,男的叫吳春,女的叫吳枚。

石尚仁稱,她前世24歲時發高燒,發了三天高燒以後就死了。石尚仁還記得她前世的兒女親人,石尚仁11歲時去認他們,他們都感覺這個人跟以前的媽很相似,從此一直來往走動。

如今,已是50多歲的吳枚一直叫46歲的石尚仁為「娘」。無論吳枚嫁女,還是吳春兒子娶媳婦,石尚仁都以母親的身份給他們備禮送去。

石尚仁說,能回憶起前世這種特異,使她有了兩個家庭,也使她很煩惱,「從小就好像沒有童年一樣,感覺這個事情對感情上折磨很大。」也許是同樣的原因,許多「再生人」都不願再提及前世之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