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色 被美女特工收買(圖)

江澤民的十大罪狀之七: 出賣國土 千古罪人

作者:項守信 發表:2014-02-17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7日訊】從江澤民就是個色狼,中醫理論說:心主神,目隨神移,江澤民既使在重大會議的攝像機的眾目暌暌之下人,見到美女他的目光立即窮追不舍,這是江澤民為自已拍下的「色狼彩照」。由於色狼本性,被蘇俄用美女特工收買成為內奸,他怕蘇俄揭他的醜聞而偷偷的把大片國土供手送給蘇俄,請看如下兩篇文章。


江澤民邪淫目光緊盯美女。(網路圖片)

呂加平:蘇俄姦細問題

據網上文章引用國外有關情報部門資料披露,江在解放後被派往蘇聯企業學習和工作期間,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專門給他派了一位名叫克拉娃的蘇聯年輕女特工與他聯絡,要他向蘇方提供有關中國國內、中共黨內的種種消息情報。在克拉娃的領導和指示下,江遵命執行,在數年內不僅把所知道的和收集到的中國各種情報暗中交給了克拉娃,而且還和這位蘇聯女特工成了相好關係。而江在回國後不僅始終沒有把這些情況向黨組織和國家安全部門匯報交代而完全隱瞞了起來,而且與蘇聯克格勃仍還保持有領導和被領導的上下級組織關係,成為一個暗藏在中國內部一旦蘇方有令就隨時可以聽令為其服務效力的蘇聯姦細。後來又據國外媒體曝料,江當上國家最高領導人以後,在一次對俄羅斯訪問時,俄總統葉利欽專門把那位過去曾是江的情報聯絡人的情人的蘇聯克格勃女特工克拉娃請出來與江單獨見面,讓他倆重敘舊事舊情,以此提醒江必須還要繼續為偉大的俄羅斯效力服務(據說日本有雜誌刊登了江與克拉娃私下會面的照片)。而江也果然不負葉利欽和俄國人眾望,在所謂保障北方安全和與俄建立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名義下,把黑龍江和額爾古納河對岸及烏蘇里江以東本屬於中國領土主權、相當於40多個臺灣省面積的150多萬平方公里中國北方領土,以法律的條約形式拱手相讓、白白奉送給了俄羅斯。如果此事屬實,完全可以證明江不僅是一個賣身投靠日偽並在抗戰勝利後受到國民黨當局通緝的漢奸,而且還是一個打入中國黨政軍最高核心領導層內部出賣國家領土主權的蘇俄姦細,所以才使他有「二姦」之「美譽」。

一九九八年在《海峽時報》披露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江賣國的消息2003-9-30日又以筆名「鐘國仁」在香港《明報》上發表評論文章〈江澤民要向中國人民交代的一件事〉。文章指出:「江澤民在其任內,做了一個十分重要的決定,而他以及他所領導的中共從來沒有向全體中國人民解釋交代的,這就是簽署了中俄邊界條約,承認了由不平等條約強加給中國的邊界,從而導致被沙俄掠奪的國土永遠丟失。」

程翔在文章強調:「這個條約的要害是,它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一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當於四十個臺灣。」(編註:該文收錄入程翔文集《漫漫愛國路》中第五十一頁)在江澤民以前,中國歷屆政府,從蔣介石到毛澤東、鄧小平,從未承認鴉片戰爭以來中俄兩國間的不平等條約,前蘇聯領導人列寧曾三次(一九一九、一九二零、一九二三年)發表政府聲明,要把沙俄侵佔的大片國土歸還給中國。直到江澤民一次性的大賣國,全都給了俄國。程翔提到的賣國條約是,江澤民和當時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九日簽訂的《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這個條約構成了今後中俄邊界的法律檔。而這樁關係到國家領土的大事一直被江澤民隱瞞,直到幾年後,這個條約經俄方公布,中國人才得知江悄悄地出賣了大片國土。

江澤民賣國的消息被媒體披露後,引起海外華人的震驚和憤怒。中國社科院首任政治學研究所所長嚴家祺和中國憲法學會副會長于浩成教授二零零三年以「司法觀察」的名義,向中國人大提交了訴訟狀,控告江澤民。於教授表示:「江澤民是比袁世凱還大的賣國」我建議將江澤民彫刻成秦檜式碑文,讓他永逺跪在被出賣的領土刻上,他的十大罪狀

------------

編者聲明:我對發表控訴江澤民十大罪狀負責,已作好應對各種危險的準備,吾乃79歲老朽,生何歡?死何懼?能在有生之年,為國除害盡微薄之力,視為終生之幸矣。

特邀請外國記者在兩會結朿的總理的記者招待會上,把江澤民的十大罪狀,捅給總理,效仿薄熙來案例,加速江澤民的死亡。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