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講是講非的女人面相(圖)

發表:2014-02-1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8日訊】誰個人前無人說,誰個背後不說人,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口舌,有是非的地方才有八卦話題,有人說男人是法官,女人是主控雙方的辯護律師,律師口齒伶俐,而是非精亦不相伯仲,因此男人要中立到位,不可捲入是非口舌之中。

女人是水做,因此女人喜歡說話,許多語言錄音帶都是女性灌錄,男性天生一副會說甜言蜜語的嘴巴,而女性天生一條長舌。哄女孩,是男生的強項;道人長短,非女性莫屬!九種講是講非的女人面相特徵:

一)耳廓明顯凸出

耳朵簡單分為耳輪、耳廓和耳垂。耳廓明顯凸出即耳廓超出耳輪,這類人天性叛逆,只願聽自己愛聽的,主觀性強,不受規矩限制。說句好聽的,就是她心直口快,難聽一點,就是黑白不分。如果你批評她,她就會生氣。對耳廓明顯凸出的女生來說,她不認為自己是講人是非,相反她的人生觀是「你做了,就不怕我說」。

耳廓明顯凸出之人的口頭褝:你有膽去做,就不怕我說出來……

(二)眉頭帶箭

眉頭帶箭是八害眉之一,主性格反叛,兄弟不得力,六親緣份弱。這類人為何喜歡講是非,她們反叛性格造成,她們從少就愛爭寵,常常在父母長輩面前打兄弟姐妹的小報告,而日子久了,她們就說人長短。喜歡批評別人,做事不夠順滑,蔑視別人成就也是她們特性。

眉頭帶箭之人的口頭褝:她只是出賣色相來贏取老閭歡心……

(三)一字眉

眉頭生得太近,好像二條眉連在一起,代表這個人沒有器量,處事手法容易令人反感,因此她的朋友不多,於是她就找別人的是非做人情,四處找別人的不是之處,唯恐天下不亂,但她保護能力很強,一當有人發現她講是非,她就跟人爭吵。

一字眉之人的口頭褝:講件事給妳知,原來她是……

(四)顴骨外露及有痣

大多數初學者在分析面相時都忘了顴骨那部分,其實在古書中常提到顴高位高,原因是顴骨太過凸出的人一般對權力非常有興趣,由於自己能力不夠強,於是就在同事背後耍手段爭權奪利,在面相上,這類人不好惹,宜敬而遠之。

顴骨外露已經是「是非精」面相特徵,如果顴骨左右有痣,這類人更加喜歡弄權,常常持勢橫行,絕對是惹事生非的女人。

顴骨外露之人的口頭褝:我沒有說壞話,是她自己幹出來的……

顴骨外露及有痣之人的口頭褝:老娘不發威,她就當我是病貓……

(五)眼皮下墮

眼皮肉厚,像向下墮落一樣,有這眼相的人都是對朋友要求很高,如果對方未能達標,她一定不會在朋友面前表現,而是在人家背後放冷箭。假如她是上司,下屬就更受苦了,跟她一起工作是件痛苦的事,因為她主動跟你談別人是非。

眼皮下墮之人的口頭褝:我做到的,為何她做不到?

(六)口唇有粒珠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看起來是非口舌離不開「口」,口簡單來分,就是唇和牙齒。口唇有粒珠是指上唇中央部位突出,好像一粒珠,這類人口是心非,表面笑淫淫,背後放毒蛇,是百分百的危險人物,因此相學家給大家一句警告:「口唇有粒珠,死都不認輸」,就是提醒我們不要把心事跟她們說,因為她們很隨意隨境,得罪人多,稱呼人少,不宜做PR工作。

口唇有粒珠的人態度囂張,服從性較低,如果上唇薄更顯小器,跟這些人相處,第一,她們不認為你說的話是不可以公開,第二她們認為把你的秘密說出來只是引起大家關心,對你並沒有壞影響。

口唇有粒珠之人的口頭褝:我只是好心提醒她……

(七)歪嘴

「歪」字本身就是不正,相學上口是代表晚年運,口正,為人沒有私心;口小,喜歡別人照顧;口大,活力充沛,樂觀,幾乎所有口型都是好的,惟有歪嘴例外。歪嘴是上口唇往左或右翹起,靜下來是看不到,但口一動,興奮起來,嘴角不自然向上翹。這類人要當心,她們沒有偶像,常常要別人服從她,因此她們習慣說人是非,降低別人才華從而抬高自己地位。

後天性臉歪、嘴斜是臉神經問題,不屬於犯是非面相之列。

歪嘴人口頭襌:如果沒有我,她就……

(八)五官尖削

潮流興下巴尖,又說尖臉的人會嫁入豪門,於是人人會削骨整容,結果千篇一律都是五官尖削的娃娃,原來在面相上五官尖削屬火,火旺桃花多,只會惹來不必要的小人,同時由於要對抗小人,自己也戰戰兢兢做人,因此生活並不開心,如果五官尖削而身高在1.6米以上,本身就是喜歡在背後說人長短。

五官尖削之人的口頭褝:一看就知道她是整容了……

(九)牙齒露縫

看一個人的牙齒、嘴型就知道她是不是守秘密的人,如果牙齒露縫,又或牙齒歪七扭八,這類人自卑心強,很想引起別人留意,於是她會炒作,把一件小事炒得沸騰,是著名的「搞屎棍」(搗亂份子),原則上這類人是不受歡迎。如果牙齦呈暗紅色,這類人是天不怕地不怕,說了是非後,還以為自己是英雄。

牙齒露縫之人的口頭褝:我一看她,就知道她不是好人……

「尊重」是人類美德,「妄語」是佛家十戒之一,每個人都有弱點也有優點,在我眼中別人的弱點就是優點多,別人的優點就是缺點少。優點和缺點都是很主觀,要是不滿,可以在別人面前客氣地提出,沒有必要在人家背後添油加醋。

法國有一句諺語最為點題,「世界上用得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最難得到的也是朋友」,朋友難得,人生欲得一知己,死而無憾。交友先交心,朋友就像一面鏡,你對它笑,它才對你笑,如果你在它背後說是非,它雖然不會以牙還牙,但它一定會遠你而去!

来源:熊神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