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挺住」爆涉色情場所「保護傘」真相

作者:中子子 發表:2014-02-18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8日訊】中共當局發動的東莞「掃黃」運動,引發了社會輿論如山而來的倒好聲,網上輿論發出「東莞挺住」、「東莞不哭」、「今夜我們都是東莞人」等等異議之聲,而在民間,民眾對運動式「掃黃」,借「掃黃」之名罰款斂財迫害性從業者而不給她們解決生活出路,聲勢浩大的「掃黃」運動卻屢屢不觸及「保護傘」,人們早就持否定態度了。「東莞挺住」只不過是對人們見證的這些做了總結,這個總結式的表達是普遍的民意認識,這也許是「東莞挺住」的發言者本身沒有想到的,但是,發言者的想法和大家一樣。

從民意角度看,「東莞挺住」確實曝光了中共體制運動式「掃黃」引發的民意真相,民眾對中共政權已經失去最起碼的信任,說明民眾對自己生存狀況的擔憂早已經超過了「掃黃」引發的性道德問題。今天,中共當局無論做什麼,無論官方喉舌如何炒作道德與法律上的價值,民眾都會認為那是假的、是欺騙,不認為和其切身利益關係重大,民眾關注的是自己怎樣「活著」,是對那些同樣是為了「活著」的目地而選擇了性服務業者不再過分歧視。

從另一個角度看,「東莞挺住」是民眾對中共政權「掃黃」的嘲諷,我說過,中國大陸「煩容娼盛」的涉性產業是從江澤民時代公開化的,在中國大陸法律上明確禁止的「色情」業為什麼能發展到「性都」時代,沒有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這麼大的保護傘能行嗎?法輪功學員的行為在法律上看不違反任何法律卻被迫害,這明擺著就是江澤民是否高興的問題嗎?因此,中國民眾早就看清楚了,所謂的「掃黃」如果不打掉江澤民這個最大的保護傘,那麼「東莞挺住」就是沒有懸念的,而且全國的色情業都能「挺住」。挺不住的是民眾對當局的期待,是涉性從業者再一次承受迫害、再一次為「掃黃」買單,是她們的父母和親友再一次被當局羞辱。

中共媒體對於「東莞挺住」的嘲諷很難接受,但它又無力抵擋這滾滾民意,慣於小罵大幫忙的鳳凰衛視日前推出一檔評論類節目,藉助所謂的特邀嘉賓之口狠狠的「小罵」了「東莞挺住」,但是,聽話的嘉賓們根本就不敢觸碰保護傘是誰的問題,一提到保護傘就說是地方上官員和警察,故意擾亂民眾盯住江澤民犯罪集團的視線,幫助真正的罪魁尋找替罪羊。它們這臺節目的目地其實就是在故意幫助「東莞挺住」,就是幫助江澤民這個保護傘「挺住」,是涉嫌幫助犯罪集團。被迫害、被欺壓的還是那些為了生存而從事性職業的人們。

中國社會的最大問題就是冤民問題,這個體制的基礎完全是坐在冤民的頭上,所謂的法制沒有任何公平正義可言,這個國家又怎麼能夠好起來呢?

明眼人都看著吧,當局的「親民秀」什麼時候到監獄裡看望冤民了,中國就是有點希望了。

訪民不再被非法抓捕、讓異議人士說話了,中國就是有點希望了。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