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案涉暗殺前公安部長 內幕越來越驚人

發表:2014-02-20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0日訊】目前,隨著周永康案調查範圍的擴大,揭露出來的內幕越來越驚人,越來越接近問題的核心。

專家: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是「生死大戰」

大紀元2月19日報導,海外資深媒體人、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向大紀元表示,從中共高層內部人士得到準確消息,中央專案組有1,100多位工作人員。而針對周永康的專案組,至少有700人以上。

楊光表示,習近平陣營先以貪腐問題對周永康的外圍進行調查,布局撒大網。由於近期江澤民等利用「離岸醜聞」向習陣營發出了「同歸於盡」的威脅,習近平最後或以「反黨集團」、「叛國集團」、「賣國集團」把他們一網打盡。

這位中國問題專家披露:專案組是針對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李嵐清和劉淇等,專案組還針對周永康盤根錯雜的黑網,先從周永康外圍抓人,比如四川幫、石油幫。

楊光形容這是一場「生死大戰」。因為江澤民、曾慶紅等曾經是中共國家領導人,警察、武警、國安部、外聯部、五毛水軍等等,以及黨、政、軍系統都被他們滲透,錢都在他們手裡。如果不把江澤民集團一鍋端,習近平將有生命危險。

周永康案越查內幕越驚人 傳前公安部副部長遭暗算死

海外中文媒體2月18日消息稱,目前,周永康案越查內幕越多,越驚人,牽涉面越廣,涉及人員越多,受牽涉的超過5000人。

周永康案情重大,不僅涉及數千億黑金,更涉及謀殺、政變等罪行。媒體曾經披露,成都軍區前副司令員的離奇死亡和周永康有關。

最近,據接近中共中央調查組的人士透露,前公安部副部長劉德也是遭周永康暗算死。劉德當時負責監聽等重要工作。

周永康又一個心腹大秘被抓

2月18日,據中紀委網站消息,海南省副省長冀文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冀文林與周永康關係密切,曾經給周當過10年的貼身秘書,先後在四川省和公安部任職,曾任周永康副局級秘書,周永康正局級秘書,中央維穩辦副主任。

1998年3月,中共國務院在原地礦部、國家土地局、國家海洋局、國家測繪局的基礎上,決定成立國土資源部,周永康被任命為首任部長,冀文林就跟著周永康。

周永康在國土資源部經營兩年,不斷培植自己的黨羽和親信。直到2009年,周永康在國土資源部仍有很大的影響力。國土資源部曾是周永康「第二財源地」。

2007年,周永康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鞍前馬後多年的冀文林也獲得外放的機會,2009年2月,冀文林出任了國土資源部黨組成員、辦公廳主任,2010年,冀文林調任海南,出任海口市委副書記,副市長,此後又陸續升任海口市市長、海南省副省長等職務,躋身副省級。

周永康案升級信號出現

2月18日,大陸媒體《21世紀經濟報導》引述包括瀋陽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在內的多個消息源證實,在2014年1月下旬,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東陽被中共中央紀檢部門帶走調查。

報導證實,張東陽是被中共中紀委官員直接從遼寧「兩會」閉幕現場帶走。

目前,隨著周永康在遼寧政法系統的心腹張東陽和前遼寧省公安廳長、省政協副主席李文喜被調查,顯示對周永康的調查已經深入核心罪。周永康1985年進入北京擔任石油部副部長之前,一直在遼寧。而遼寧正是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最嚴重的地區,張東陽和李文喜都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的重要證人。

海外時評家夏小強認為,李文喜和張東陽被雙規接受審查,是中共高層可能升級周永康案件的信號,「起碼為將來對周永康案以活摘器官等危害人類罪起訴增加了可能性,埋下了伏筆。」


習近平反覆考慮用軍隊清理政法委

日前,遼寧瀋陽檢察長張東陽與前遼寧省公安廳長李文喜以及海南副省長冀文林先後落馬,掀起新一輪圍剿周永康的風暴。港媒引述來自北京高層的消息稱:是否動用軍隊清理政法系,顯然已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心頭反覆琢磨。

雖然已經有大批與周永康相關的政法官員落馬,但是據稱周在政法系統的黨羽依然眾多。據香港《爭鳴》報導引用知情人士的話表示,「是否動用軍隊清理政法系,顯然已在習總心頭反覆琢磨。」

最近,各大媒體一直聚焦周永康案在何時、以何種方式公布。與此同時,中南海對周永康案不斷擴大範圍,趨近核心問題。《大紀元》近日獲悉中央專案組有1,100多位工作人員。而針對周永康的專案組,至少有700人以上。

中國傳統新年前,傳出前遼寧省公安廳長、省政協副主席李文喜被中紀委雙規的消息,並罕見直接帶往北京調查。隨後,大陸報導證實,遼寧省瀋陽檢察長張東陽被中共中紀委官員直接從遼寧「兩會」閉幕現場帶走。

對於李文喜的調查,中共當局尚未證實該消息,但來自北京的消息稱,李文喜、張東陽都是周永康在遼寧實施迫害法輪功的核心人物,也是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策劃的未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內部關鍵人物之一,曾經深度參與活摘器官罪惡。同時,李文喜被追查國際列作「追查涉案主要責任人」,是「追查國際」追查毀容虐殺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的凶嫌之一。李文喜、張東陽的落馬,不僅意味著中南海對周永康的清算擴大到遼寧省,更重要的是,此舉釋放出一個明顯的信號:對於周永康案的調查,正在趨近核心問題。

目前,周永康案越查內幕越多,越驚人,牽涉面越廣,涉及人員越多,受牽涉的超過5000人。

2月18日,據中紀委網站消息,海南省副省長冀文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至此,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四名秘書都淪陷。前三個落馬的分別是原四川省文聯主席郭永祥、原中石油股份副總裁李華林和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

目前,媒體大量曝光最新案情,揭開冀文林與周永康關係密切,曾經給周當過10年的貼身秘書,先後在四川省和公安部任職,曾任周永康副局級秘書,周永康正局級秘書,中央維穩辦副主任。1998年3月,中共國務院在原地礦部、國家土地局、國家海洋局、國家測繪局的基礎上,決定成立國土資源部,周永康被任命為首任部長,冀文林就跟著周永康。

繼周永康在政法系統的頭號馬仔、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於去年底落馬後,2月11日,大陸媒體消息說,日前,中央政法委公開通報了10起典型政法委官員違紀違法案件。通報中除8個地方政法系統官員外,還包括最高法院諮詢委員會原秘書長劉湧與公安部居民身份證密鑰管理中心原主任佟建鳴。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於2014年1月8日在7名常委悉數參加的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放狠話稱,要以最堅決的行動「掃除政法領域的腐敗現象」,堅決「清除害群之馬」。當時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正被紛傳將被公開落馬之際,外界普遍認為,習近平說的清除「害群之馬」,應該指的是周永康。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