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父女帶甘草片赴美 被判5年不得入境(圖)

發表:2014-02-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先生購買的甘草片和醫生處方。(網際網路)

【看中國2014年02月21日訊】浙江的吳先生和12歲女兒日前幫助美國洛杉磯友人,攜帶16瓶復方甘草片入境,因該中成藥含有可卡因成份,而被判5年不得入境美國。

律師表示,如入境旅客攜帶的藥物內含有毒品,海關將其放走且判其5年不得入境已是很輕的懲罰,嚴重者會面臨刑罰和牢獄之災。日前他辦理的案子中就有人在越南購買含有安非他命成份的鎮靜藥物,這藥在美國是處方藥,但在越南卻不用,因攜帶數量多,海關判定為走私,攜帶者和所有相關人員都有責任。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表示,國外生產的藥品並非全部經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驗證鑑定,因此不得帶入美國。如旅客需服用,其所帶藥物僅限於旅途用。另外任何有動物成分的中藥,如虎骨酒、熊膽粉、燕窩、牛黃解毒丸等都屬違禁品,旅客不管攜帶任何藥物都要向海關申報,不要心存僥倖。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