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色將軍:空防靠霧霾 海防靠海帶(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4-02-22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近日,北京市霧霾嚴重,已幾乎不適合人居住,而中共軍事磚家張召忠稱霧霾是對美國激光武器的最好防禦。張召忠的這番話,引來了網民們的一片噓聲。難不成中國人必須要永遠地生活在霧霾中?霧霾也是攻擊人民身體健康的最好武器!問題是美國的激光武器還沒打過來,霧霾已撂倒中國好幾千萬。有了霧霾,美國不使用激光武器 中國人都死了。殺光自己人,讓敵人無人可殺、張將軍才是真正把馬列主義結合中國實際發展頂頂峰的地道馬主義者。

美國之音:北京霧霾嚴重已幾乎不適合人居

2月21日,美國之音的報導稱,2月20日,嚴重的空氣污染在霧霾天的作用下,使北京市的空氣質量再度下降,當局首次發出二級(橙色)警報。僅次於一級的紅色警報。當局告誡市民減少不必要出行,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下令各學校停止戶外活動,並且要求各建築工地嚴格控制塵土。通知還說,未來三天全市將繼續受嚴重霧霾和空氣污染影響。

儘管如此,北京主要道路網上車流依然不見減少,緩慢爬行過程中,繼續排放著尾氣。市區建築籠罩在灰茫茫的空氣當中。霧都北京街頭不得不出行的人們,不少人戴上了專門防護PM2.5污染微粒的口罩。不過報導說,星期五清晨的北京空氣質量,大大超出PM2.5警戒標準。

現年73歲的北京居民張建國(音)說:北京簡直就是一個大蒸鍋。裡面有各種菸,各種氣,還有霧霾。大家整個就像是一個吸塵器。」

就在幾天前,有評估報告中說,鑒於北京的嚴重空氣質量問題,這個城市「已幾乎不適合人居」。

張召忠:霧霾就是對付激光武器很好的一個防禦

2月21日,中共官媒報導稱,中共少將張召忠在接受央視《海峽兩岸》採訪時稱霧霾是對美國激光武器的最好防禦。

張召忠:激光武器有劣勢,霧霾就是對付激光武器很好的一個防禦,激光武器最怕的就是霧霾,霧霾是什麼東西,我看了一下霧霾的構成,裡面有微小的金屬顆粒,這個金屬顆粒,你把它放大以後就是一個一個小鋼球在空氣裡頭瀰漫著,那激光能穿透它嗎?PM2.5到四百、到五百、到六百的時候,對激光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比方說在沒有霧霾的天氣下,激光武器的作用距離是10公里,有霧霾的情況下一下降到1公里,這種武器有什麼用?靠天氣好幹活,說天氣不好今兒我歇著,那我打你就靠天氣不好的時候打你,那有什麼用,你讓我摸透這個規律以後你不就完了嗎,這是他的致命的一個弱點。

張召忠的這番話,引來了網民們的一片噓聲:

難道中國要用霧霾來抵擋激光武器嗎?激光武器什麼時候打來,而霧霾是天天在毒害著我們百姓!再說激光武器打來的那一天一定有霧霾嗎?他的意思是說要防激光武器得天天有霧霾,一天都不可或缺!那中國人算倒霉了!能擋住激光武器的霧霾,把自己都毒死了,也就不需要激光武器了。

他怎麼那麼,真受不了。當你還說美國肯定不會打伊拉克還是阿富汗的結果就幹起來。什麼將軍。空防靠霧霾,海防靠海帶。誰都無法想像中國竟然還出產如此昏慵的將軍, 還好意思天天上電視胡吹。說不定他明天會說全國人民團結起來一起放個臭屁能把日本軍國主義熏死。不知當初選他的人當時是不是喝多了。

難不成中國人必須要永遠地生活在霧霾中?霧霾也是攻擊人民身體健康的最好武器!問題是美國的激光武器還沒打過來,霧霾已撂倒中國好幾千萬。有了霧霾,美國不使用激光武器 中國人都死了。殺光自己人,讓敵人無人可殺、張將軍才是真正把馬列主義結合中國實際發展頂頂峰的地道馬主義者。

當年不是他預言,薩達姆能打三年嗎。霧霾都去張召忠家吧,包你無恙,我們都不怕米國導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