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家庭教會牧師夫婦就廣西「柳州2.18教案」發表公開聲明

發表:2014-02-22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2日訊】2014年2月18日,馬年春節剛過,噩耗馬上傳來。下午三點多鐘,我教會從廣州差派到廣西柳州長期宣教植堂的同工,也是教會一位傳道人的妻子程潔姊妹與另外一位莫姊妹被柳州國保當局非法逮捕至今已經超過24個小時,而家屬至今沒有收到國保當局的任何法律文件。我們就這一嚴重踐踏中國人權的「2.18教案」,發表公開聲明如下:

一、 宗教信仰自由是上帝賦予的神聖人權,也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最基本人權。對於柳州國保當局幾年來長期對我柳州家庭教會的打壓迫害,犯下了種種踐踏人權的罪行。對此,我們都是忍氣吞聲,以愛相對,但是你們卻變本加厲,沒有底線,又製造令人震驚的「2.18教案」。

二、 即使現在,我們仍然持守著一顆單純仁愛的心,盼望中國有真正的信仰自由、言論與結社等自由,實現民主與法治。我們希望中國執政掌權的不再以冷戰思維,長期將中國家庭教會的近億基督徒視為敵對勢力進行壓制。

三、 作為基督徒群體,同時也作為中國公民,我們不會坐視我們的公民權利被肆意踐踏,我們一定會用法律來維權,極力捍衛自己的公民權利。

四、 從近年來的網上新聞報導所知,柳州國保當局在迫害本地被強制拆遷戶、訪民與其他維權人士的罪行真是罄竹難書,作為基督徒,我們對你們進行嚴厲譴責,也勸你們悔改歸正,不要再與人民為敵。

五、 良人家庭教會是以青年知識份子為主體的城市新興教會。我們以中國福音化、文化基督化、教會國度化三化異象為導向,以基督教品格教育為平臺,致力於向外宣教與植堂。2008年「5.12」四川地震之後,良人家庭教會第一時間在重災區建立了帳篷學校——「小羊兒童之家」,沒想到我們單純的救災行動從此卻受到了中國國保當局的長期打壓。教會聚會場所的大門被鐵鏈封鎖,牧師被逮捕。我們呼籲柳州國保當局不要沫滅基本的做人良心,看在程潔家裡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幼兒需要母親照顧,立即無罪釋放兩位無辜的基督徒當事人。

六、 我們呼籲在耶穌裡互為肢體的中國家庭教會基督徒,關注柳州教案,關注中國所有為了信仰而深陷囹圄的無辜公民。請為他們代禱,求上帝為他的子民伸冤。也請為他們發聲呼籲或轉發。今天你不站出來,明天就站不出來!

 

良人家庭教會王通江牧師&孫海萍師母
2014年2月19日

聯繫電話:432-296-8739(王牧師)
432-312-3212(王師母)
E—mail:[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