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深夜傳來娃娃哭聲 原來是條娃娃魚(圖)

發表:2014-02-24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娃娃魚大概有兩三斤重

【看中國2014年02月24日訊】前日深夜,住在金鳳大廈小區某棟6樓的瀋婆婆,突然聽到一陣娃娃哭聲從小區裡傳來。她來到窗邊,正想找出聲音來自哪裡,聲音卻突然消失了……第二天,小區清潔工在院子裡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生物。

昨上午,記者來到金鳳大廈小區。瀋婆婆老伴唐先生告訴記者,當時他正在看電視劇,並沒有聽到娃娃哭聲,「當時她還問我聽到沒。」

聽到娃娃哭聲的,不止瀋婆婆。一個10歲的小男孩小李告訴記者,他也聽到了娃娃的哭聲,「我還以為是哪家的小孩在哭呢,所以就並沒在意。」

昨日凌晨4點,59歲的小區清潔工高成銀在小區內打掃清潔時,在小區進出口的座椅下面,發現了一條長得有點怪的魚,「我並沒有見過娃娃魚,還以為是一條鰱魚。當時居民老黃正好路過,我就說我發現一條鰱魚,你10塊錢拿去,他沒理我。我又告訴了保安杜愛華,他看了告訴我,這是娃娃魚,還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隨後,杜愛華拿來大腳盆,把娃娃魚養在了裡面,放在了保安室外。路過的居民都好奇地駐足圍觀,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娃娃魚啊,看起來差不多有兩三斤重。我第一次看到!哪裡來的喲?」看到盆裡的動物之後瀋婆婆恍然大悟:不速之客原來是條娃娃魚。娃娃魚叫起來就像一個小孩,我聽到的一定是娃娃魚的叫聲!

昨下午,高成銀聯繫上了渝北區漁政處。漁政處工作人員告訴他,今天將會前往將娃娃魚放生處理。

娃娃魚的生存條件比較苛刻,這條娃娃魚應該不是野生的,因為小區周邊並不存在野生繁殖的自然條件。「很可能是人工養殖的。娃娃魚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但是辦理了相關手續,還是可以人工養殖的。這條娃娃魚應該是主人家中跑出來的,或是主人不想要了扔出來的。」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