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六「雷政富」為何像夏娃一樣單純?(圖)

發表:2014-02-25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5日訊】性醜聞當然吸引眼球,但是,從重慶到衡陽,為何會一再重複上演同樣的故事?有些官員總是像「夏娃一樣單純」,經不起一點誘惑,年輕的姑娘們兩通電話,就讓他們奮不顧身跳下火坑。

昨日傍晚,衡陽市紀委及湖南省紀委官方網站通報一起黨員領導幹部生活作風腐化墮落串案:兩名女子打電話勾引衡陽市衛生局原局長、黨委副書記趙安民等6名領導幹部併發生性關係,然後用針孔攝像頭錄像對其敲詐勒索。目前,涉案6犯罪嫌疑人被緝拿歸案;涉案的6名幹部受到黨內撤職、行政撤職等處分,並被調查處理。

又是似曾相識的案情,衡陽這起串案跟雷政富事件劇情如出一轍。當初犯罪主謀肖燁也是派出趙紅霞主動打電話勾引雷政富們,然後,色誘上床,針孔攝像頭伺候,繼之敲詐勒索,最終東窗事發……性醜聞當然吸引眼球,但是,從重慶到衡陽,為何會一再重複上演同樣的故事?有些官員總是像「夏娃一樣單純」,經不起一點誘惑,年輕的姑娘們兩通電話,就讓他們奮不顧身跳下火坑。

有人說,權力是最好的春藥,權力是性感的。顯然,有些掌握權力的官員沉溺於權力帶來的幻覺當中,而忽視了基本的事實——你一個糟老頭子,人家一個妙齡女郎憑什麼對你感興趣。抑或,有的人已經習慣了將權力當作征服異性的工具。缺乏制約的權力往往具有肆意支配資源的能力,有些官員或許正是由此,通過利益的輸送,而擺平異性。

顯然,一個閱歷豐富的官員輕易掉進色誘的陷阱,說明其對作為官員的權力和責任缺乏清醒的認知。或者說,因為習慣了行使權力不受約束,而從思想觀念深處,對紀律和法律缺乏基本的敬畏,並且這已經成為了一種不良的行為習慣。

不管是重慶不雅視頻案牽出雷政富等21名官員,還是這次衡陽一下曝光6位官員,一個地方的官員幾乎組團掉進色誘的陷阱,說明當地官場風氣之差;不同地方的官員集體掉進同樣的陷阱,則說明其背後的問題帶有相當的普遍性。

而令人不解的是,這些官員被色誘敲詐發生在2010年5月至11月,為何一直到現在才曝光?莫非背後,也有雷政富案一樣更加複雜曲折的背景嗎?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