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鐘測出你的富貴命指數(圖)

發表:2014-03-03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3日訊】有人天生富貴命,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長大不用辛苦工作,金銀財寶花不完;有人則從小是平民百姓,長大努力打拼、白手起家,創造億萬家產爭光,想知道你的富貴命指數有多高嗎?

下列有4組數字,憑直覺任選1組。

A 4315
B 1689
C 2261
D 8477

選A4315的人 富貴命指數 50%

你出生於小康家庭,從不貪圖不義之財,不過本身偏財運很好,經常獲得意外之財,有橫財運的你連走路都會踢到黃金,雖然不會成為億萬富翁,但一輩子也不愁吃穿,不需煩惱生活問題,不過要切記多做善事,勿將好運視為理所當然。


選B1689的人 富貴命指數 90%

你從小含著金湯匙長大,家裡好像有印鈔機一樣,錢永遠花不完,也不需要工作賺錢,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不食人間煙火、不知人間疾苦,經常一出手就是大手筆,花錢完全不懂節制,但要注意為人處事要守德,才不致財德無存。


選C2261的人 富貴命指數 30%

你天生財運不佳,加上後天不善於理財,財富自然離你漸遠,所以這輩子總是口袋空空,賺的錢好像永遠不夠花用,是個月底帳戶就見底的月光族,不過要切記錢非萬能,人生中還有許多重要的事,保持知足常樂之心會讓自己比較快樂。


選D8477的人 富貴命指數 70%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對你而言,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因為從小窮困,長大立誓要當有錢人,為圓夢努力向上、認真工作,而你的辛苦沒有白費,開始慢慢累積財富,最後創造白手起家的財富神話,筑夢踏實必能夢想成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