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花漾迪奧淡香水(組圖)

發表:2014-03-09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9日訊】2008年,Miss Dior香水經典傳承60年之際,為獻上對亞洲女性的敬意,「花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應蘊而生,更為迪奧香水歷史再添新頁:柔美的粉嫩色調、清新淡雅的牡丹花香及柑橘果香,重新詮釋Miss Dior的浪漫情懷,細膩柔美的花香調,彰顯花朵含苞待放的美麗以及花瓣絲絨般的輕柔觸感;完美結合Miss Dior經典印記──「高級訂製服蝴蝶結」與「千鳥格紋」的瓶身設計,散發年輕女性的溫柔浪漫與高雅甜美。

Miss Dior香水系列推出至今,不僅是迪奧最暢銷的明星女香,更在2013年榮獲臺灣香水市場銷售No.1的後座。其中,「花漾迪奧淡香水」更擄獲許多亞洲女性芳心,建立屹立不搖的首席地位。2014年,迪奧重新詮釋Miss Dior經典印記,更加精緻立體的蝴蝶結造型,讓整體瓶身更顯別緻優雅。此外,迪奧也邀請Miss Dior代言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拍攝「花漾迪奧淡香水」全新形象廣告,展現Miss Dior 另一性感浪漫風貌,帶來最誘人的感官悸動。

在英國時尚攝影大師汀.渥克(Tim WALKER)的掌鏡下,娜塔莉.波曼坐在迪奧沙龍的灰色階梯上,鑄鐵欄杆上佈滿美麗的花朵,象徵迪奧先生對花朵的熱愛,經典灰與白的背景更襯托出Miss Dior閃耀的美麗光芒。娜塔莉.波曼披著由迪奧創意總監Raf SIMONS設計、向迪奧先生1949年同名作品致敬的Miss Dior禮服,散發出性感優雅的氣質、耀眼萬分;花冠造型的Miss Dior禮服華麗繡著繁複的花蕾,宛如一座柔美的花園;娜塔莉.波曼的髮絲飄逸流泄,眉宇間煥發著如火的魅惑,撩撥著她前所未有的狂野魅力,更讓這款繁複細緻、充滿女性魅力的劃時代香氛,優雅繚繞。

2014年,迪奧重新詮釋Miss Dior經典印記,更加精緻立體的蝴蝶結造型,讓整體瓶身更顯別緻優雅。此外,迪奧也邀請Miss Dior代言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拍攝「花漾迪奧淡香水」全新形象廣告,展現Miss Dior 另一性感浪漫風貌,帶來最誘人的感官悸動。

2014 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30ml/ NT$2,000 50ml/ NT$2,950 100ml NT$4,100

溫柔花香調

前調:清新義大利柑橘、大馬士革玫瑰

中調:溫柔牡丹

基調:細緻白麝香

在英國時尚攝影大師汀.渥克(Tim WALKER)的掌鏡下,娜塔莉.波曼坐在迪奧沙龍的灰色階梯上,鑄鐵欄杆上佈滿美麗的花朵,象徵迪奧先生對花朵的熱愛,經典灰與白的背景更襯托出Miss Dior閃耀的美麗光芒。

娜塔莉.波曼拍攝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最新廣告的獨家側拍花絮。

Miss Dior 禮服 宛如盛放的馥郁花束

1947年2月12日,迪奧先生首度發表個人高級訂製服系列,以纖細腰身、花苞般綻放裙擺,頌讚女性魅力,希望在戰後的晦澀蕭條中,這些耳目一新的華麗時尚能讓笑顏重回女性臉龐,讓她們擁有無與倫比的魅惑武器。

同時,迪奧先生也有了神來一筆的靈感:以他設計的禮服形象打造一款香水,Miss Dior 香氛於焉誕生。一款讓人心神蕩漾的迷人香氛,以普羅旺斯茉莉結合感性的蘚苔調、以及令人驚艷的白松香。初登場的Miss Dior香氛縈繞滿屋,在 New Look 秀場立即擄獲無數女性的心,名媛仕女蜂擁至蒙田大道 30 號,只為讓自己沉浸在年輕優雅的Miss Dior香氛中。

今日,迪奧創意總監Raf SIMONS延續了在時尚剪影中點綴美輪美奐花蕊的夢想,宛若盛放花冠的高級訂製服,精巧演繹經典的Miss Dior禮服設計,和當年一樣如花繽紛、巧奪天工;Raf SIMONS不僅展演出高級訂製服的傳奇和現代性,並風格獨具地再現神話般的禮服花束。一如以往,這款縫上一千片花瓣、令人驚艷的禮服,如今伴隨著與其完美配搭的香氛──「花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其中蘊含的所有香調都如花綻放,用以搭配別緻的禮服。這是一款喚醒自然詩意的香氛,一款以經典魅力調和花朵與優雅年輕女仕的香氛。

「花漾迪奧淡香水是一款絲滑、精彫細琢的香氛。前味並不大膽突出,反而像是一種光採、一種氣韻。如此細緻且耐人尋味,是一款流露性感魅力的香氛,適合散發優雅氣息的女性。」

——迪奧香水總監暨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

「花漾迪奧淡香水」是一款細膩輕柔、有著詩歌般撫觸的香氛。這款新時代的香氛,不僅是一首獻給摩登迪奧女性的花香詠嘆調,更勾織著迪奧經典訂製服的傳奇;有如盛放的訂製禮服花束,專為襯托迪奧繆斯女神的美麗而生。

在迪奧的世界裡,花朵至高無上,「花漾迪奧淡香水」,也有著相同信仰。以在中國象徵富貴的嬌貴花材──牡丹花為主調的非凡香氛,並以絲絨觸感的白麝香為基底,柔和地帶出西西里柑橘和玫瑰香調,優雅的香調,引領出細緻的春日花束,綻放無比輕柔包覆感官的溫柔香氣。

回到誕生之初,Miss Dior裝盛在雙耳細頸瓶中,圓滑柔潤的瓶身線條,靈感源自於迪奧 New Look 的8 字型線條設計。而廣為人知、「猶如訂製禮服」的瓶身,則是在 1950 年代初期面世,呼應了迪奧在 New Look 之後受到垂直線條的啟發。有棱有角的線條,宛如垂墜恰到好處的布料。獨具品牌風格的經典「千鳥格紋」,則刻在玻璃瓶底、「訂製蝴蝶結」則畫龍點睛裝飾在瓶子頸部,突顯迪奧對於女性頸肩線條及後背曲線的鍾愛。瓶中香水的粉色玫瑰色澤,恬淡宛如春天的花束。所有這些象徵著品牌風格的細節,皆強調著 Miss Dior具有的迪奧特色,傳奇性的經典符號表現出永恆的優雅。

来源:美麗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