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旺的秘訣要注意門內門!(圖)

發表:2014-03-10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0日訊】做生意無非就是為了求財,但多數人認為風水造型都很老派,其實只要注意外玄關盆景的植栽整理照顧得美,每天澆水,水就是財,而內玄關的櫃子,要用超過五呎一,四尺二的玄關櫃子,玄關上必需放個元寶或是石太極,金錢樹就可時尚美觀兼具賺錢功能。

死水格局易關門

當老闆的買或租到的房子無論東西南北缺那一角,都會形成死水格局,大多數的公司及店家生意就不容易做起來,導致三天兩頭就看到它貼招租。可偏偏有些商人明知道是屬於死水格局,但是仍然還是有不信邪的老闆,願意作短命生意,花錢磨自己的經驗和耐心。

所謂「死水」,就是水溝的水是固定無方向流走,要知道死巷無出入口,下雨水時就會導致只有流入無法流出,形成死水路等於無活財源。臺灣不只北市有這種死水格局房屋,各大城市都很容易發現。

常看到住家營業單位三年至少換了幾個老闆,沒有一個老闆可以在這樣的格局經營還能賺到錢,個個都穩賠,因為每換一任老闆就得重新裝潢,客人卻來了沒幾個,這樣怎麼賺得了錢呢?

秘招門內門

如果要反敗為勝,秘招就是門內門,門內要做個暗門。門一進去就得設玄關。更要設一座假山假水,讓 死水及死氣都變成活水,從大門望去,一眼就可以看到活水流入水溝內的水化為財運,但是就是有那麼多很鐵齒的投資者,不肯信風水道理,生意也因而沒看到有起色。

因為它店內的吉氣,老早就順著死水無水流出去,就算店家老闆奉請再多尊的神明,神再靈也留不住吉氣,因此我建議必需要改門的格局,變成門內有門,就是把玄關分為內外玄關。

所謂外玄關就是要有樹木來擋,以三盆盆景為佳,而內玄關必需要使用櫃子擋住,讓原本死水格局的南北氣變成東西氣。如果以南北向的房子為例,大門等於是南北向,如果外玄關用了三盆景擋住,內玄關也擺了櫃子,內外玄關的局都布好之後,原本順著南北方向直直流掉的南北氣,會因為內外玄關雙重的橫阻,讓屋內的南北氣變成東西氣,自然死水與吉氣就會變活氣。

来源:奇摩房地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