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青隨筆】兩會緣何競「腦殘」?(圖)

作者:劉翰青 發表:2014-03-11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1日訊】仲春二月,正好安睡,然歲歲此時正逢紅朝兩會,無論「橡皮圖章」與「政治花瓶」中那些「代表」,抑或為之鼓吹的喉舌喇叭,皆競爭「腦殘」般高產「雷人雷語」,總使人難得靜心高臥。

依常理,「聆聽」了「中共首善」陳光標的「未接受過義務教育的人不應生孩子」,「舉手代表」申紀蘭的「只有社會主義國家才發養老金」,等「絕妙」「語錄」之後,吾等「屁民」早該練就了寵辱不驚的淡定功夫,見怪不怪的徑去草堂春睡。奈何紅朝「高人」輩出,「妙語」連珠,實在是樹欲靜而風不止。

剛見識「戲子」委員「香港灰霧」的拍馬諂言(詳情可參見拙作《成龍媚共無新招》),又聽聞「叫獸」嘉賓「正面宣傳」的驚人謬論。

前幾日馬航客機MH370與地面失去聯絡,二百多名乘員(其中大半為中國人)性命堪虞。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周慶安副教授,安坐在央視兩會直播間內談及此事,竟宣稱「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展現外交能力的機會」!有網友評道:「這不是冷靜,是冷血」。

似此等視人命如草芥的瘋言瘋語,使筆者想起幾句「名言」:

斯大林說:「死一個人是悲劇,死一百萬是數字」;

毛澤東講: 「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當時中國人口六億)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

朱成虎談:「在核大戰中,我們失去的只有一百多年來的沈重負擔,而我們得到的將是整個世界。」

……

想我傳統中華,禮神敬天、崇佛向道,耄耋總角皆知「人命關天」。身為副教授,縱無大道以教,至理相授,又豈能出此非人妄言?足見周「叫獸」那番冷血言論,和我華夏毫無淵源,乃與上述幾個馬列教徒一脈相傳。   

且此類視他人性命如無物者,還有一共性,即「當然是巴不得別人死掉,我自己能夠活下來,好繼續過幸福生活」(中共將軍朱成虎語)。

一甲子前神州國土淪陷,六十年來紅朝「毀」人不倦。「國破山河亦不在」,尚屬小疾,華夏文明幾斷絕,方為大慟。

然,山崩、川竭、天怒、民怨……紅朝敗相盡顯。馬教覆滅之日,為時不遠。待陰霾消退,紅朝破散,吾儕中華兒女,同慶華夏重輝,共見光照宇寰。

翰青留詩為證:

高臥草堂春睡難,
又聞兩會競腦殘
「奴才」無恥當有趣,
「叫獸」悲劇作笑談。
炎黃後裔心慈善,
「馬列」匪徒性凶頑。
陰霾漸消紅朝散,
華夏重光照宇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