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時尚裝束 趕走女性健康(組圖)

發表:2014-03-17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4年03月17日訊】女性是一個很脆弱的群體,女性日常保健非常重要。眾所周知,女人是一個時尚的集合品,各種世上哪個元素都想在身上表現出來,例如精美包包、蕾絲文胸、指甲油、頭飾等等。可是你知道這些繽紛的時尚衣飾後面都隱藏著健康危機嗎?下面,小編來介紹7大潮流裝束會趕走你的健康。

大個的手提包

鮮艷的大包包是全球明星鍾愛的貼身配搭,可是,把這個超重的大傢伙提在手上,你的頸椎、肩膀和脊椎會不自覺地向一側傾斜,時間一長,不僅會加速脊椎的老化,還會讓肩膀肌肉勞損過度,使腰椎間盤突出提前找上門來。比起單肩包,雙肩包是更好的選擇,它能使身體兩側的受力程度相對平衡。如果你經常使用單肩包,請用兩隻手輪流提拎,以免身體一側受力過度。  

超大的太陽鏡

太陽鏡的重量一旦超過60克,就會過度壓迫太陽穴和鼻樑軟骨,進而導致顱內壓升高,引發間歇性頭痛。另外,英國眼科疾病研究協會發現,13%的視力衰退與太陽鏡鏡片顏色過深有關。如果你的眼睛是深黑色,那麼比起淺棕色、藍褐色眼睛的人,你有更好的抗紫外線能力。其實,淺色太陽鏡更適合深色眼睛的東方女性。  

小半號的文胸  

太小的內衣會影響你的呼吸頻率,讓你不知不覺進行淺呼吸。據說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的私人健康醫師嚴格禁止她在參加重要政府談判時穿小號內衣,因為不暢的呼吸會影響大腦的供氧能力,而氧氣供應不足時,人的抗壓能力會大大減弱。建議你準備兩個尺寸的文胸,跟另一半約會時,性感的小號文胸無妨,但平常上班時,文胸尺寸最好合適。  

太緊的腰封

它會使腹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並使內臟處於被擠壓狀態。內臟受壓時,你的新陳代謝速度會減慢,消化功能也會受到一定影響。而且,過緊的腰封會增加局部緊張程度,從而加大身體耗氧量,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呼吸變淺。對女人而言,精緻、細軟的腰帶是比緊繃繃的腰封更好的選擇。


網路擷圖

緊身鉛筆褲

緊緊的鉛筆褲會影響腿部、腰部與腹股溝的淋巴迴圈,導致毒素堆積。在炎熱的天氣中穿鉛筆褲,還會讓局部皮膚溫度升高,從而引發腹股溝附近的炎症。建議你在選擇鉛筆褲時,盡量購買有彈性的布料。而且,晚上千萬別忘了用熱水充分沖淋下體,以幫助淋巴迴圈,減少炎症發生的可能性。  

高跟鞋  

高跟鞋能讓你變得挺拔、苗條,可是經常穿著,你的身體重心會自然上移,從而使脊椎壓力明顯增加,而且,它還會讓你長出難看的繭子。相對而言,粗粗的方跟鞋對健康的危害比細跟鞋少得多。你還可以準備幾雙坡度不同的高跟鞋換著穿,這樣能讓後背肌肉張弛有度,使脊椎得到有效放鬆。


網路擷圖  

四季的裙裝  

有人喜歡穿著裙裝出現在一定的場合,不論春夏秋冬。的確,裙裝打扮能夠顯示出一個人的端莊、美麗。但她們卻不知,這副美麗凍人的時髦打扮,卻給她們的健康帶來了隱患。俗話說「寒從腳起」。人的雙腳距心臟最遠,血液迴圈較差,供血不足會引起局部組織壞死。人體雙腳一旦受寒,會反射性地使鼻黏膜的供血量大大減少,引起上呼吸道黏膜的毛細血管收縮,黏膜得不到營養,抵抗力很快減弱。於是,原來潛伏在鼻咽部的病菌、病毒便乘虛而入,從而引起舊病復發和上呼吸道疾病頻繁發生。此外,由於受到寒冷的侵襲,還會引起凍瘡,誘發關節炎,嚴重者還會導致病毒性心肌炎。

来源:健康養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