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馬寶寶在哪些月份出生好?(圖)

發表:2014-03-1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現今,優生優育的觀念越來越強,計畫要懷孕的准麻麻粑粑,都想要給自己的2014年馬寶寶選擇一個好日子來出生。一般情況下,僅僅看寶寶的出生年和月份五行組合情況,而沒有具體到哪一天,哪一個時辰,這樣是不能確定寶寶將來的命運是好是壞的。每年每月,都可能會有好的八字。

但在一年當中,某個月份的問題可能多一些,八字的組合問題可能會多一些,寶寶的命運品質就差一些,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大概的分析,最大限度地考慮避開一些不利的月份生寶寶。以下蔡明道老師給大家分析一下在2014年甲午年中,選擇生馬寶寶應避免哪些月份,或者選哪些月份出生的寶寶命運較好,僅供准麻麻粑粑在計畫生育時參考。

馬寶寶幾月出生好?

農曆正月(西曆2月4日∼3月5日,丙寅月)吉祥指數:96分

丙寅月,甲午年,年月地支寅午相生相合,氣場和諧,地支為根基,主內在的性格,本月出生寶寶性格平和,得父母長輩福蔭,早年運勢平順。

農曆二月(西曆3月6日∼4月4日,丁卯月)吉祥指數:93分

丁卯月,甲午年,月支卯與太歲午火相生,年月天干木火相生,氣場較為和順,此月出生的寶寶性格和順,運勢也較平順。

農曆三月(西曆4月5日∼5月4日,戊辰月)吉祥指數:75分

戊辰月,甲午年,太歲午火生助月支辰土,但同時辰土晦午火,天干甲戊相剋,此月出生的寶寶容易遇小人,勉強可以選擇,但原則不建議。

農曆四月(西曆5月5日∼-6月5日,己巳月)吉祥指數:92分

己巳月,甲午年,年月天干甲己相合,地支巳午火相比,氣場非常好。但火偏旺,要注意血液和眼睛的問題。

農曆五月(西曆6月6日∼7月6日,庚午月)吉祥指數:86分

庚午月,甲午年,年月天干甲庚相沖克,年月份地支相比,年月氣場吉凶參半,可以考慮。

農曆六月(西曆7月7日∼8月6日,辛未月)吉祥指數:88分

辛未月,甲午年,月支未土與太歲午火相生相合,但年月天干甲辛相剋,吉凶參半,適當考慮。

農曆七月(西曆8月7日∼9月7日,壬申月)吉祥指數:85分

壬申月,甲午年,年月份天干水木相生,但月支申金與太歲午火相剋,年月地支氣場不融合,吉凶參半,適當考慮。

農曆八月(西曆9月8日∼10月7日,癸酉月)吉祥指數:85分

癸酉月,甲午年,月支酉與太歲午火相剋,年月天干水木相生,氣場不算和諧,根基不穩定,吉凶參半,適當考慮。

農曆九月(西曆10月8日∼11月6日,甲戌月)吉祥指數:91分

甲戌月,甲午年,月支戌與太歲午火相生相合,年月天干也是甲木相比助,氣場非常良好,適宜寶寶出生。

農曆十月(西曆11月7日∼12月6日,乙亥月)吉祥指數:83分

乙亥月,甲午年,年月天干雖然甲乙木相比助,但月支亥水與太歲午火相剋,氣場雜亂,地支代表內在,本月出生的寶寶,遇事缺乏自信,迷茫,無生活目標。

農曆十一月(西曆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5日,丙子月)吉祥指數:73分

丙子月,甲午年,雖然年月天干甲丙相生,但月支子水與太歲午火相沖克,年月氣場雜亂,不吉。本月出生的寶寶,早年奔波勞碌,運勢不穩定。謹慎選擇。

農曆臘月(西曆2015年1月6日∼2015年2月3日,丁醜月)吉祥指數:73分

丁醜月,甲午年,雖然年月天干是甲丁木火相生,但月支醜土晦太歲午火,五行氣場不吉,謹慎考慮。

以上分析僅從出生年月組合考慮,吉祥分數僅供出生月份優劣參考選擇。如果要分析寶寶人生命運好不好,更要精確分析整體八字的組合。另外,如果不小心懷孕了,而且寶寶預產期在氣場較差月份的話,就要選擇一個氣場較好的日子和時辰來進行調整整體八字組合了。在備孕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寶寶的命運品質以外,也要考慮寶寶與父母是否相合的問題,這樣才能使家庭和諧幸福。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