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發現疑似飛機殘骸 中方家屬不願相信(圖)

發表:2014-03-20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報導)《華爾街日報》3月20日報導,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作為幫助中心的一家北京酒店內,MH370乘客的親屬們聚集在會議室,觀看電視轉播澳大利亞政府關於搜尋進展的發布會。人們的情緒變的陰沉,他們懷疑澳大利亞發布公告的可靠性,據該報導稱衛星圖片檢測到印度洋搜索失蹤飛機附近的領域有不明物體。有人低沉著頭,離開了房間,四個女人哭了。


一位乘客家屬在轉播發布會的現場低沉著頭。(路透社圖片)

「我不相信他們說的,」來自濟南的文萬成說道,他的兒子搭乘了這架飛機。「我就是不相信這個消息,」他願意相信,他的兒子還活著。

在場有為這些家庭屬提供幫助的急診醫護人員,家屬們有許多人看起來很疲憊,他們已在北京麗都維景酒店的會議室等了十二天了。這些天從航空公司代表那裡傳來了模糊的和互相矛盾的報告,有些家屬說,他們不相信這些消息。

從新聞發布會轉播中途退出來的張志良說道,「我不想再聽下去了,」他沮喪的說道,這還是沒有確認的信息。「沒有什麼是我想看的,也沒有什麼是我想聽到的,」張先生說。他26歲的表妹一直在馬來西亞工作,最近搭乘這架航班返回北京。

(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