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決戰習近平 倒逼中南海拋驚天大案(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3-21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成規模「活體強摘器官」在海外已不再是秘密,在中國大陸也在民眾中被廣泛傳播的情況下,由於江習博弈升級的需要,周永康案被以此定罪的可能性大增,佔領道德至高點是江派的死穴和周案目前的走向。

周案阻力大變數多

受到江派曾慶紅等人的反擊,有眾多親信馬仔落馬,涉及石油系、四川幫、秘書幫、政法系統、司法系統的周永康案至今仍未能公布,其背後阻力重重。在不久前結束的中共兩會期間有政協官員點到周永康已經被抓捕,陸謀也對周家貪腐作了大量報導的情況下,更顯露出周案背後牽涉到更大的人物。

目前當局以「貪腐」定罪周案已難服眾,在中共黨內也受到阻力,而用「政變」定罪周案勢必會牽出江派政變集團,會有眾多江派大員落馬受整肅,這也引發江派更加激烈的反擊,3月1日發生的「昆明血案」,就有外媒得到北京高層爆料稱是江派曾慶紅所為,意在避重就輕,逼習李當局縮小周永康案的打擊面。

溫家寶舊友吳康民日前表示,周案難度大,其背後還有人撐腰。3月15日,前港區中共人大代表、培僑教育機構主席吳康民在香港《明報》發表署名評論文章,認為周案只能「初白」,不能「大白」。

吳康民認為,高官一定會有更高的後臺,質問周案的嚴重,周案的遲遲不能結案,難免令人要問,他就是最高貪腐頭子嗎?他的背後,還有什麼人撐腰?他的不法的拉幫結派,其廣、其深、其眾,為何能長期存在?以至今天要結案、公布仍是阻力重重?

曾慶紅和江派激烈的反擊也增加了遭到更強硬回擊的可能性,如今擺在江派面前,周永康案可能面臨三大定罪:

一、只定「貪腐」罪,但對民眾沒有說服力,也不能樹立習李政府的威信力,江派仍是江派,只是少了一隻過氣的「老虎」。

二、定罪「貪腐」加「政變」,江派勢力將面臨大範圍的被清洗,會建立習李政府的權威,但目前看,定罪周案在黨內受到極大的阻力,而政變與否在民眾看來都是中共黨內的家事,當局缺乏廣泛的道德基礎,難以突破黨內阻力。

三、查辦「貪腐」、「政變」同時,定罪其在海內外早以被廣傳的江派「強摘器官」罪,江派將暴露出德道基礎全無的致命死穴,屆時江派在黨內將失去支持者,沒有人會往自己的脖子上套絞索,從反人類的基點查辦周案及其江派集團,目前看,周案正向此方向發展。

近期,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異常的活躍,在其公開發表的言論中,數次觸及「強摘器官」話題,而「強摘器官販賣」在中國大陸以外已不再是什麼秘密,據報導,在王立軍交給美國方面的材料中就包括此內容。

中共前副部長言論直逼江派死穴 承認強摘器官

大陸媒體近來密集觸及非法器官移植話題,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公開承認中國大陸醫院、法院、武警三方合作進行「強摘器官」,並親口承認「醫院有違規進行器官移植,比如參與器官買賣」。

3月20日,親習陣營的陸媒《財新網》以「169家有器官移植資質醫院面臨洗牌」為題作報導稱,中國169傢俱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或將面臨「洗牌」,任何一名醫生,如果使用違規器官,將被取消開展移植手術的資格;該醫生所在的醫院將被取消資質;追究當事醫院院長的責任。

《財經網》並於去年4月15日的一篇報導中提到,販賣器官背後的黑手涉及軍方醫院和地方中級法院。報導中寫道:被輿論簡化為「賣腎買IPHONE」的這個段子背後,是涉及醫療系統和地方軍隊的一起刑事案件。越是不透明和封閉的領域­,越容易滋生罪惡。事關軍方三甲醫院和地方中級法院的部分,並未在該案公訴書中出現,­這兩家機構並沒有承擔相應的責任。

中共黨媒公開承認,司法系統涉入混亂的器官移植生意。3月21日《新京報》刊文「移植醫院私分器官將被吊銷資格」報導稱,中國曾出現600多家醫院各自為政開展器官移植,爭搶器官供體的混亂局面。由於器官源短缺,一些器官供體仍來源於私下交易、司法渠道等原因,169家醫院並非都開展了公民身後捐獻器官的移植工作。

在香港《明報》3月12日的報導中,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承認強摘器官的存在,並由法院、武警、醫院三方共同完成。黃潔夫表示:截至目前,大陸仍有死囚在自己及家屬不知道的情況下「捐獻」器官,並披露,死囚器官的捐獻都是醫生跟局部的人,包括法院和武警來互相溝通,沒有辦法說清道明。另據多家外媒報導,被中共活體強摘器官最大的受害群體,正是在中國大陸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然而,在多年來外媒的報導中,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司法系統直接主導和參與了活體強摘器官的活動,黃潔夫近期的言論直接觸及到中共江澤民派系的死穴——被外媒廣泛報導的「活體強摘器官罪」。江澤民派系與中共政府狼狽同謀的「活體強摘器官」罪行,在當今已無法繼續掩蓋的情況下,習近平陣營拋出此罪處置周永康案和打擊江派的可能性極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