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公投(圖)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4-03-23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3日訊】克里米亞公投結果揭曉了,俄國很滿意,美國很生氣,中國很沉默。倒是一批中國的專制粉們歡呼雀躍,為了保衛那些曾經強姦過他們上一代的親人的強姦犯的後裔,他們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如此以德報怨,真是令人欽佩得緊!

克里米亞通過公投的方式實現自我解放,頗令人歡欣鼓舞。這是當今世界解決國家內部糾紛的一個重要的方式,比如南蘇丹,比如科索沃,這些地區的人民都是經過公投實現了獨立。據此,凡是世界各國,不論是哪個地區,哪個民族,只要出於自願,獨立可也。這不僅符合人民的意願,也符合世界公法。論起來,我們當然要支持克里米亞人民的獨立,這也是普世的價值觀之一。可怪者,那些普世價值觀的仇敵,這一次竟然也為之喝采,讓人莫名其內心如何地妙了!其實,只要是獨裁者們喊出來的口號,他們沒有不擁護的,即便是這口號是他們曾經反對過的也不打緊,「這一次麼,還是陛下說的對!至於奴才們,哪裡有什麼智慧!」我們甚至可以想像,倘若那個北朝大帝金胖胖打出民主和自由的大旗以招徠生意,他們也會跳腳贊同的,真偽自然不用深究,只要主子們做的就好。在這個方面,他們從來是不講條件的。無條件地擁護主子,是奴才的美德而且是唯一的美德!奴才們不僅會收藏並且喝掉主子的飲余,便是食余,倘主子喝道:司馬南你把這臭飯香香地吃了,那麼他們也會很愜意地伏在地上吃得美不勝收的。更可怕的是,還會引起一群狗奴才的嫉妒,免不了將司馬南的頭夾那麼幾夾,以泄心頭的妒恨。


克里米亞公投(看中國配圖)

但是,他們忘記了,在為克里米亞的公投歡呼的同時,共朝的若干地區也有類似的訴求並遭到最殘忍的鎮壓呢。至今為止,未見他們出來也為這些地區的公投吶喊,只聽見他們一片的喊殺聲。恍然大悟,原來,所謂公投之類的普世的東西,也只適合外邦蠻夷,與天朝無涉的。他們一面對蠻夷的獨裁者充滿了崇敬之情,一面也對蠻夷們的行為表示鄙視,只有這樣才能表現出他們的自信吧!只是,自信得有點混亂。所以,公投也好,民主也好,自由也好,他們並非真的反對,只要是專制者所行,他們沒有不讚同的。他們如果說也有理論的話,那麼「專制就是好爸爸」,似乎是唯一的原則。既然如此,無論是哪個專制者做他們的主人,他們都會歡迎,在這一點上,他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漢奸或者賣國賊。只要是民主和自由的國家,他們寧肯將之賣給任何獨裁者,也不肯去如人一般地享用民主和自由的好處,因為他們是最忠實的奴才。不僅職業而且敬業!

他們歡呼著克里米亞人民「自覺地」回到普京的懷抱重新成為奴才的同時,其實忘記了,這克里米亞原本就不是俄羅斯人的,他們竟然是從克里米亞人民手裡搶來的。這就可笑了!一群強盜將主人趕了出去,然後舉手錶決要將這土地白讓給另外的強盜。怪不得他們毫不猶豫,因為他們要出讓的東西原本就不是自己的!

公投固然是有益處的,這種方式為民族自決提供了最和平的渠道,但是倘若是一群強盜為搶來的土地公投以決定在這土地的歸屬,豈不是優雅地搶劫了兩回?

我們支持南蘇丹的公投,也支持科索沃的公投,更支持捷克斯洛伐克的公投,但是,我們堅決反對克里米亞的公投,因為這是一群強盜為他們的贓物尋找買家而進行的強盜內部的投票,與民族自決毫無關係!

於是,我們恍然大悟,為什麼司馬南之流對這次公投表現出強烈的快感,因為他們是強盜的幫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