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 習近平無法「悶聲發大財」(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4-03-23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

【看中國2014年03月23日訊】周永康案久未正式宣布,外界紛紛分析是江澤民勢力在攪局維護周永康,江系攪局是肯定的,但其攪局的目的卻不是要維護周永康本人,而是要力迫習近平以江派樂見的方式處理周永康。

事實上,江澤民恨不得早早拋出周永康,了結周案。從一些親共的海外媒體放風來看,早在2013年夏天北戴河會議期間,中共高層就達到了共識拿下週永康,當時有親江海外媒體甚至專門發出高調社論,聲稱周永康被拿下馬上就會被公布。

從後來周案發展情況來看,北戴河會議達成拿下周永康的共識是頗為可信的。但為什麼沒有隨後就公布拿下週永康呢?從常識來講,如果中共高層各派已經達到了共識,那拿下週永康本人不應該有多大阻力。

但直到12月初,才傳來周永康被正式拘捕的消息,江澤民和曾慶紅立即又在海外媒體放風,聲稱江和曾在對周永康的鬥爭中,一直對習提供強有力的支持,現在繼續支持習對周永康採取行動。放風中還稱,江曾認為周永康犯下的罪行超出了法律和中共的底線。隨後周的系列醜聞被一些網站拋出,包括其荒淫的私生活和家庭亂象。

既然江系之首屢次表態要拿下週永康,周永康案子為什麼直至近日還未公布呢?很多跡象表明,雖然江澤民也同意拿下週永康,但江澤民眼中的周永康案和習近平眼中的周永康案是有巨大不同的。

在江澤民眼中,放棄周永康是在江系勢力江河日下形勢下不得已的選擇,江順勢把其在表面上做成了給習打老虎的一個大禮包,相當於一個大賄賂,你不是要打老虎嗎?那就拿去吧,把周永康拿下,你習近平就完成了打虎許諾,可以就此收手了,打完老虎,就繼續」悶聲發大財」吧。

但習近平卻沒有選擇立即公布周案,相反,他一邊扣住周永康遲遲不發案,一邊卻將周案越挖越深,這樣一來,觸動的就遠不止是周永康本人,周永康就像是一個黑洞,已經讓不少高官墜入,同時讓更多和周永康有交集的官員感覺到了死亡的吸引,這裡面感受最強烈的就是曾慶紅和江澤民。做過大惡事的人難免心虛,江澤民犯下的反人類大罪,一旦徹底曝光,其死一百次都無從謝罪。

面對經濟、生態、道德、文化各方面所積累下的巨大危機,中共這部老機器隨時都可能散了架,在這時刻來臨之前,習近平需要有人為此負責。同時,習近平對周永康展開了如此長時間,大範圍的調查,這已經是舉世皆知。若是在這種調查下,最終還要掩蓋周永康及其後臺的反人類大罪,那習近平是要負歷史責任的。

從另一個角度看,習近平近來屢次強調司法公正等,儘管這些在中共體制存在的情況下根本就無法實現,但在未來實現了司法公正的沒有共產黨的中國,回頭來看今天,掩蓋反人類罪行的人也是有大罪的。

這樣一來,習近平陣營就和江繫在處理周永康一案上不可調和了,這應該是周永康案遲遲沒有結論的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也顯而易見,周永康這樣的人品,為什麼會一路高升?當前拿下週永康並清算其罪惡為何如此艱難?因為周永康是共產黨的周永康,周永康的罪惡是和共產黨聯繫在一起無法切割的,共產黨這個組織的性質不會改變。

從另一個角度說,表面上,周永康近期的命運取決於習近平團隊和江系的對決結果,但在本質上,當周永康選擇踩著民眾的鮮血和眼淚,一步步高陞之時,他未來的命運在那時就已注定,善惡終有報是我們這個民族幾千年的古訓。

同樣,共產黨對民眾所犯下的罪惡也已經使這個組織失去了未來,這是歷史大勢,這個黑色組織已經無法生活在陽光下,選擇保黨,就必須要選擇去包庇和承擔共產黨的罪惡,就必須選擇黑暗和欺騙,就必須選擇一條最終撞牆的死路。相反,順應天時和民意,清算周永康及其後臺的真正罪惡,甩開沈重的包袱,選擇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對個人,對國家都將是大好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