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起 北京、廣西、吉林連發砍人事件(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4-03-27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市懷柔區一男子持刀砍傷十多名路人事件,造成多人受傷,至少6人死亡。

【看中國2014年03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3月27日,北京、廣西、吉林分別發生持刀傷人事件,截至發稿前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27日中午,北京懷柔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嫌疑人趙某某因家庭財產糾紛,持刀在村裡扎死扎傷多人。截至下午5點,砍人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傷,傷者均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報導顯示,趙某某有精神病史,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

同日上午,廣西欽州市欽北區扳城鎮那芳村亦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7人受傷。傷者包括4男3女,其中有兩名兒童。目前,一名4歲男童和一名婦女身受重傷,其餘5人為輕傷。行凶者姓陸,目前已被當地警方控制。

同樣在27日,下午3點,吉林延吉西市場在作案時因被一名孕婦發現,將其捅死,一失兩命。據多位網友透露,案發當時孕婦抓住小偷並要報警,小偷掏出刀子,在孕婦頸部,腹部各捅一刀,然後逃離。目前罪犯仍在逃。

3月初,昆明火車站持刀砍人事件發生後,中國大陸接連發生多起恐怖事件,令民眾膽寒。

22日下午,湖南省懷化火車站廣場出口附近,一名男子持刀砍傷3名路人。傷者包括一名老人和兩名小孩。

21日,一名10歲的合肥小學生放學回家,在進入電梯前,被一名衝上來的陌生男子掐住脖子。該男子用尖銳的硬器猛戳這名小學生的頭部,令小學生身受重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