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絲絨眼妝、絲絨唇(二)(組圖)

發表:2014-03-30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春流行時尚的最佳質料 「絲絨」搖身一變成為春彩的話題主角,絲絨眼唇迷人的低調華麗感,兼具了內斂與個性之美,散發沉穩洗練的First Lady優雅印象,今年春天一定要嘗試畫上。

雅詩蘭黛花漾五色眼影RMB520

外觀奢華高貴,令人一見傾心。眼影粉質細膩易上色,若五色全部使用,妝感會較為明顯,適合較為隆重的場合使用;而日常使用時,可單獨使用眼影盒內的深棕色及珠光色,營造簡單的妝容即可。粉嫩的顏色組合非常適合春夏使用。 (點擊查看評測結果)

植村秀纖變墨畫眼線液RMB300

植村秀纖變墨畫眼線液筆頭比較纖細柔軟,符合人體工學的刷頭大小和握筆位置,就算是新手也能很好的駕馭出極細眼線。顯色佳,濃黑度良好,上妝後雙眼更加 有神。使用了突破柔性配方,改善肌膚附著力,更容易上妝,速干科技,瞬間形成保護膜,防水防淚不暈染。在卸妝時,需要使用專門眼唇卸妝液徹底卸除。 (點擊查看評測結果)

MAKE UP FOREVER柔色霓彩唇膏RMB220

唇膏外觀設計時尚獨特,唇膏膏體柔軟細膩,顏色光澤自然,硬度適中,非常易上色。唇膏色彩純淨,真人上妝後,妝感自然嬌嫩,效果不俗。長效的持妝效果,令唇妝能完美保持乾爽狀態。

Step1:海綿印章式按壓,大範圍眼窩底色

在此使用粉紫色眼彩作示範,大範圍的眼窩底色顛覆傳統習慣改用海綿來上色,就像上底妝那樣輕抹眼皮&蓋章式按壓,輕鬆營造出令人驚喜的優雅柔霧妝效。

Step2:指腹於眼褶處疊上深色漸層

接著再使用指腹沾取較濃郁的紫色,在眼褶處輕輕疊上顯色色彩,往眼窩漸淡的漸層妝效,營造眼神的迷霧神秘氛圍,同時微微提升深邃感。

Step3:眼線加強眼神,突顯眼型立體度

害怕畫霧面眼彩會讓眼型輪廓變得平板不立體,只要畫上黑色眼線就能解決,想要優雅一點就畫到眼尾為止;想要多點魅惑就往眼尾外側再延伸拉出一小段。

Step4:疊畫下眼影,放寬迷霧眼幅

下眼影則要描繪出明顯的色澤可以放大眼型更立體,從眼頭畫到眼尾漸濃,下眼尾後段三角區域用筆刷淡淡暈刷開一些些,呼應上眼影的迷霧妝效。

Step1:唇膏彈點上色,打造微霧妝效

除了可選擇霧面質地的唇膏之外,使用一般唇膏以彈點的方式上色也能降低過度光澤,營造出具有微微柔霧感的絲緞唇妝。

Step2:色唇刷修飾唇色,隨性暈刷無邊界唇形

要畫出迷人不老氣的絲絨唇妝,成功關鍵在於不要描繪太工整死板的唇型,用唇刷輕輕修勻唇色,再往唇框外側淡淡暈刷修飾,介於清晰與模糊間的曖昧地帶。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