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小夥把豬養得太肥賣不動 肥豬要減肥(圖)

發表:2014-03-30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9日訊】昨天,何勇濤站在豬舍中,看著幾頭正向他撒歡的豬,苦笑著摸了摸豬頭。

聽著豬發出的哼哼聲,何勇濤心裏很不是滋味。雖然他喜歡餵豬,也喜歡和豬打交道,但是這20頭三四百斤重的肥豬,如果還不能賣掉,他的經濟壓力會越來越大。讓他無奈的是,來買豬的人都嫌豬太肥了而不願意要。


何勇濤跟他養的豬親密接觸。

在部隊養了3年豬 學了一套養豬辦法

何勇濤是新洲區舊街辛八沖三組人,2002年12月,16歲的他應徵入伍。2004年11月,本到退伍年限的何勇濤,捨不得部隊,和部隊簽了3年合同,幫部隊養豬。

「當時是在團部養豬,一年三四百頭豬出欄。」何勇濤說,用剩飯剩菜拌上米糠煮熟後餵豬,豬長得特別快,最肥的能長到500多斤,豬肉也特別好吃。

何勇濤說,在部隊最好玩的是養野豬。野豬性子野,時常在豬舍搗亂,有時候還會帶著家豬「叛逃」,好幾次它們都趁飼養員不注意逃出豬舍。「我們飼養員和團部後勤的士兵會一哄而上,將這些不聽話的豬趕回豬舍‘教訓’一番。」

2007年退伍後,何勇濤萌生了養豬的念頭,並將養「大肥豬」當成一種愛好。

飼料加水草精心餵養 在家把豬養出一身膘

2009年,何勇濤的養豬場正式開張,他將在部隊學的一套養豬辦法用到了自家的豬身上。

来源:搜狐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