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世界各地折磨肉體的傳統習俗(圖)

發表:2014-04-01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認為折磨肉體只是精神出現偏差的人才會有的舉動那你就錯了,看看全球這些地方吧,他們都以折磨肉體為習俗

1.泰國

泰國附近的佛堂裡,一個年輕和尚正在被刺青。紋身被認為是古代高棉人贈與僧侶的祈禱,動物圖騰是性靈上的庇護。

2.印度

指甲花染過的手。數百年來,在非洲、中東、南亞的女性,用指甲花的葉子汁液做的染料(印度學名叫做曼海蒂),在身體上繪製花紋作為裝飾。這種網狀的裝飾是傳統花紋中的一部分,近年來很流行,寓意驅趕妖魔和表達快樂。

3.肯尼亞

馬賽族男性。色彩鮮艷的小珠子做成的裝飾物戴在圖上肯尼亞馬賽族男子的耳朵上。馬賽族的男人和女人都要戴著這種耳環,並且他們以耳垂扯大為美。

4.衣索比亞

莫西族女性。衣索比亞南部的奧莫山谷的莫西族女性,面部塗抹著花紋,佩戴者一個粘土唇板,這在當地為認為是美麗的象徵。

5.巴拿馬

庫納女性。這名女性鼻子上有繪畫裝飾物。印第安土著部落奮力保持他們的文化傳統,即使他們已經被現代世界不斷融合。

6.義大利

可怕的夜總會常客。在羅馬的一家夜店裡,以恐怖的主題吸引老顧客,圖中的男子,面部穿孔,戴著可怕的隱形眼鏡。

7.加拿大

蒙特利爾的一位男子身上臉上佈滿紋身,他故意使自己看起來像是腐爛的屍體,被人們稱為「殭屍」。紋身是最古老的藝術之一,在全球的文化中載有種種不同寓意。

8.日本

刺青藝術家。東京的文化表演上,一位日本頂級的刺青藝術家在一位女性背部創作日本傳統繪畫。這個展示旨在介紹紋身藝術的歷史與文化基礎。

9.衣索比亞

達桑內科人。一個達桑內科男人身上大量的劃痕表明他在戰役裡殺死了敵人。把灰擦進傷口裡會讓疤痕更加的明顯。達桑內科是是棲居在衣索比亞奧莫山谷中許多部落中的一個。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