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 三角翼有別傳統UFO(圖)

發表:2014-04-02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的不明飛行物圖像,初步的研判結論認為這是一種新型的隱身飛行器

北美地區一直是不明飛行物多發的地方,許多目擊者稱自己見到了空中飛行的外星人飛碟,但後來的調查發現這些不明飛行物可能是一些自然現象,或者是美國軍方正在測試一種新型的飛行器,這一現像在神秘的51區附近尤為突出。現在,有目擊者稱在德克薩斯州上空看到了一個新的不明飛行物,擁有一個大型的三角翼,那麼這個飛行器是什麼呢?是否是美軍正在測試的新型飛行器呢?

從圖中可以看出,這個不明飛行物外形就像是一個巨大的三角翼,幾乎沒有其他的機體結構,發動機和機頭部分都被納入了三角翼中,說明其有著非常良好的翼身融合設計,如果說找個類似的飛行器參考的話,與美軍現役的B2轟炸機有些類似,都是巨大的飛翼布局,但細看仍然可以發現不同之處。UFO觀察員和航空專家都對這張照片進行了研判,但是沒有人能夠認出這款飛行器是何物,有評論認為這是一款新型的隱身轟炸機,也有人說是載人飛船等。

從尾跡上可以看出,該不明飛行物是有動力的,顯然不是火箭發動機,其很可能使用了吸氣式的航空發動機,假如其不是外星人的飛船,那麼比較有可能是軍方在測試的一種飛行器。飛翼式的氣動布局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隱身飛行器,因為良好的翼身融合以及沒有垂直面設計是飛翼結構的特點,作為具有雷達隱身的飛行器是很正常的。

來自航空週刊的比爾斯威特曼也認為其可能是軍方的飛行器,此前美軍也測試過類似的飛行器,比如A-12隱身飛行器等。至於這張照片的真實,研究小組認為圖像不是偽造或者合成的,照片中顯示的是真實的飛行器,從圖中的模糊輪廓我們就可以推斷出這款飛行器的一些基本情況,比如飛翼布局有利於隱身等。研究人員還發現,其大小相當於一架X-47B,這是一款美軍海軍使用的艦載無人機,雖然是無人機,但是其體積非常大,可接近美軍有人駕駛艦載機。

外界認為,這也有可能是一種無人飛行器,比如波音、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等都有自己的無人機計畫,這些飛行器也大多採用了三角翼和飛翼布局,因此初步的研判結論認為這是一種新型的隱身飛行器。

来源:騰訊科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