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建三江事件中的「關鍵詞」(圖)

作者:藍馨 發表:2014-04-04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4日訊】最近在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總局發生幾位律師和聲援者被綁架事件,隨著事件的持續發酵,有更多的民眾站出來支持正義。在此種情況下,四月一日新華網刊登了建三江農墾總局公安局對此事的公開回應。

在文中人們看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一貫污蔑。但人們不禁要問:新華網刊登的報導中沒有說明:江天勇、王成、唐吉田、張俊傑等人到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門前幹什麼去了?只是扣上「聚眾滋事」的帽子,卻沒有說為什麼?還有文中提到「法輪功人員及家屬」,對於公安局出面解釋的一個事件中,「家屬」一詞意味著他們的親人在公安局的手中。這是常識。

文中提到「農墾總局法制教育中心」這是一個什麼地方?從中共所頒布的任何一部法律來說,「法制教育中心」都不是關押人的地方。如果這裡關押著法輪功學員,那就只能說這裡是黑監獄

也就是說,且不論這些律師和正義人士來到這裡做了什麼,最關鍵的問題是:法輪功學員在被非法關押在黑監獄中!這是建三江綁架案的最關鍵的地方。

建三江公安局違法在先,而律師和正義人士聚集在後。

那麼這些律師和正義人士聚集之後,是干擾了當地警察的正常辦公還是傷害了當地的警察的人身安全了呢?在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發表的回應中都沒有說明。只是說「聚眾滋事」,那麼也就是說,這個「聚眾滋事」只是他們綁架律師和正義人士的一個說辭而已。

在該文中提到了律師們喊口號,但沒有說明具體喊什麼口號,據知情人講應該是這樣:三月二十日下午四點左右,大陸維權律師王成、張俊傑、江天勇、唐吉田與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共三十人,前往黑龍江青龍山洗腦班(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等人。青龍山洗腦班頭目房躍春等拒絕接見。一行人在門口持續幾小時高喊:「房躍春,你在犯罪!房躍春,立即放人!你的主子李東生、周永康已被抓……」(消息來自【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建三江當局綁架律師與家屬 各地律師前往抗議」)從口號中可見家屬們要求黑監獄的頭目放人,而不是平白無故到那裡搗亂搞事。

還有文中提到有律師沒有資格證的問題,吳有水律師:「……農墾公安局素質太低,說另三位律師沒有律師執業資格,他們把律師執業資格和律師執業證未經非法「年檢」混為一談了!」(來源:大紀元,4月1日報導:「官方回應建三江事件律師界炮轟和譴責」)

澄清以上幾點,建三江綁架案的真實輪廓就出來了:是建三江農墾公安局非法綁架了法輪功學員,然後家屬還有其他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律師去黑監獄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建三江農墾當局扣上「滋事」的帽子,包括律師在內有十一人被非法抓捕。事情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另據明慧網四月一日報導:據瞭解,三月二十一日被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總局當局綁架的七位法輪功學員和四位代理律師中,至少有三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已被送醫搶救。另外,前往建三江營救的「失蹤公民營救團」的部分成員和律師,二十九日也遭警察綁架。三法輪功學員命危四律師被毆……

從這個轟動海內外的事件中,我們可以看出如下幾點:

中共從一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全國性質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因勞教制度被廢除而停止。所謂的「依法……」都是欺騙國人的。如果中共覺得真是「依法……」那為啥不公開邀請海內外的媒體採訪、報導他們的「依法……」過程呢?

真實的情況是:黑監獄(洗腦班)大量存在,中共當局違法執法大量存在。也就是說,因為中共的邪惡本性所導致的鎮壓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已經達到了歇斯底里的不計一切的程度。

單純的從黑龍江建三江農墾總局公安局的回應上來看,中共是要破壞法制到底了。那麼這樣不受任何法制約束的團體所做的一切恰恰符合了它提出的邪教和黑社會團夥的特徵。

其實通過這一事件更能暴露出來中共的邪惡與無恥,讓人們更加認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質。

退出中共,才能遠離邪惡;認清中共,才能有美好的明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