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比喻 說透男人和女人(圖)

發表:2014-04-0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要可愛。

2、老婆會告訴男人青菜多少錢一斤,情人會告訴你夜空有多少顆星星。

3、當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世界自然就和平了。

4、好男人使女人瞭解世界,壞男人使女人誤解世界。

5、男人堅持獨身,人們會以為他有事業心;女人堅持獨身,人們會以為她有毛病。

6、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沒有多少是真的。

7、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8、男孩子要窮著養,不然不曉得奮鬥;女孩子要富著養,不然別人一塊蛋糕就哄走了。

9、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真心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不知不覺的聽她的話。

10、男人變壞,九頭牛也拉不回來;女人變心,一頭牛就拉回來了。

11、所謂美女,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

12、一個女人可以是一個男人變成百萬富翁麼?可以的,假如那個男人是億萬富翁的話。

13、離婚時不要財產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離婚時不要財產的女人,一定是個好女人。

14、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會先放棄,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會先放棄。

15、男人之間最沈重的話題就是說到自己的女人,而男人之間最輕鬆的話題就是說到別的女人。

16、男人和別人談論自己的女朋友,總說自己的是100塊的,別人的是10塊的!其實心裏想的正相反。

17、男人太帥,不好,被人家老公誤以為是想勾引他老婆;女人太靚,不好,被男人家裡的黃臉婆說是禍水。

18、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的男人背後,一般都有兩個女人。

19、女人擁有無數個QQ號,只為了調戲一個男人;男人常用一個QQ號,上面加滿各種各樣的女人。

20、大女人不可一日無權,小女人不可一日無錢。

21、女人一生只愛兩種花:一是有錢花,二是盡量花。

22、火可以試金,金可以試女人,女人可以試男人。

23、創業時女人是軍師,事業有成時女人是男人的廚師。

24、男人可以選擇一個一無所有的女人,但是女人一般不會選擇一個一無所有的男人。

来源: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