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塞爾國際鐘錶展參展傑作(圖)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級腕表

發表:2014-04-07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巴塞爾國際鐘錶展於3月27——4月4月3日舉行,迪奧 (Dior) 在本屆巴塞爾鐘錶展上將展出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級腕表,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級腕表,不僅是向品牌發源地和巴黎奢華風情致敬,更是將靈感推向更深層次,同時將精鋼材質與迪奧先生所推崇的基本色相結合。法國18世紀的標誌性色彩——灰色,受到了迪奧先生的高度讚賞 (一九五四年,他在自己著述的《時尚小詞典》中寫道:「它是最為優雅的中性色」) ,在他的手中,灰色變成了傳奇的「迪奧灰」,被女性穿上身並裝飾了品牌精品店的牆壁。

「幾乎所有顏色都與灰色完美相襯,因此灰色是最適合搭配的顏色。」——克里斯汀·迪奧 (Christian Dior)

 
羅馬數字「VIII」 (「八」) 對於迪奧先生來說是個神奇的數字,讓人依次聯想起:迪奧 (Dior) 品牌成立於一九四六年十月八日;品牌工坊所在地蒙田大街位於巴黎第八區;迪奧先生設計的第一個時裝系列也命名為「En Huit」 (取「八」之意) 。因此迪奧 (Dior) 品牌在為其第一款高科技精密陶瓷腕表命名時,除了採用創始人的名字,還很自然地加入了這四個簡單而顯眼的字母:VIII (「八」) 。
 
迪奧 (Dior) 品牌的所有標誌性元素都同樣被注入於高級腕表的設計之中:其建築學線條讓人聯想到珍貴而輕盈的「迪奧套裝」 (the 「Bar」 jacket) 。白天黑夜的每一時刻,它都以優美精緻的姿態體現女性的高貴典雅。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級腕表以精鋼灰色搭配粉色,迪奧先生認為粉色是「所有色彩中最為甜美的」,每每令它回想起童年位於諾曼底格蘭維爾的家的顏色,以及他最愛的花朵的顏色。覆於金上的粉色被運用到了秒針、時標、表圈、錶鏈或底蓋之上;透明漆面的粉色用於表盤,更醒目的粉色則用於Grand Bal「Plissé Soleil」表款的鍍鋅精鋼表盤之上。淺藍色——迪奧先生眼中「最美的色彩之一」,也在這一全新的表款上風姿盡顯。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級腕表一超前作,展示了令人魂牽夢繞的女性特質,同時加入了微妙的改動。纖長的表耳、纖巧的錶殼和錶鏈及角度柔和的金字塔型錐體都含蓄地體現了迪奧品牌在高級腕表製作中流露出的高級訂製精神。從配有精鋼或玫瑰金錶鏈或者鱷魚皮錶帶的全新25毫米「珠寶」腕表,到白色珍珠母貝表盤上鑲有單圈鑽石或無鑽的32毫米或36毫米單色款或雙色款 (精鋼錶鏈和玫瑰金錶圈,或混合材質錶鏈) 精鋼日間腕表,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裝飾華麗的Grand Bal表款還能夠為您的夜間活動增色添彩:由黃金、珍珠母貝和鑽石共同打造的表盤上方飾有功能性擺陀,好似舞會禮服迷離旋轉而出的扇形褶皺圖案。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級腕表從如同禮服襯裡一般的底蓋到精緻的表盤細節無不蘊涵著品牌深厚的時尚傳承。該系列捕捉了真正巴黎女性的靈魂,遊走於各種色彩、時尚元素和尺寸之間,散發著經典而超越時尚的魅力。優雅而女人味十足的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級腕表還能變換搭配風格:光澤迷人的金屬錶鏈和柔軟輕盈的鱷魚皮錶帶可相互替換。日間是時計,夜間是珠寶——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腕表以品牌超越以往的完美設計和精準的計時特性讓流逝的每一刻都令人怦然心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