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簽率很高 如何順利申請加拿大旅遊探親簽證(圖)

發表:2014-04-08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編導語:5月到10月是加拿大的旅遊旺季,不只是因為這個時間段的景色最美,另一重要因素是在此期間,加拿大各大院校的畢業季也隨之來臨。在加拿大的留學生們可以趁此機會邀請父母參加自己在學校的畢業典禮,並順便旅行一番。加拿大的簽證拒簽率很高,所以準備簽證材料要費一番功夫了。以下是申請加拿大旅遊探親簽證的具體詳情。

不同簽證所適宜的人群:

個人旅遊簽證:有意前往加拿大進行短期旅行探訪的個人。

團體旅遊簽證:有意於前往加拿大進行短期旅行,訪問,冬夏令營等活動的團體(四人以上)。

探親訪問簽證:受已經在加拿大定居的親屬或者朋友邀請,前往加拿大探親訪友的簽證申請人。

探親超級簽證:加國居民或公民的處在移民申請簽證審批輪候期之父母和祖父母。該簽證有效時間長達10年,獲簽者每次留加時間最長24個月,且在此期間不必更新簽證。

申請人需要準備的材料:

1. 申請人護照(有效期必須大於六個月)首頁和尾頁複印件。

2. 申請表格。由於大家辦理的簽證類別不同,所以大家可登錄加拿大簽證中心網站(http://www.vfsglobal.ca/Canada/China/all_about_visa.html#a)下載並填寫,申請人的表格必須每人單獨填寫一份。網站上還提供詳細的材料準備介紹,大家可以一項一項核對,確保所有所需材料準備齊全。

3. 戶口本原件,複印件,翻譯件。身份證正反兩面複印件。

4. 存款證明原件。有些人會問存款證明到底多少錢才算合適?一般來說10萬以上就足夠了。並且請工作單位開具工作證明和收入證明;存摺流水列印6個月左右即可。

5. 房產證原件,翻譯件,以及一切能證明申請人在中國資產的證明。房產證是不需要複印的,當場收取原件,翻譯件只需要翻譯裡面比較重要的兩頁內容即可,不需要其他內容。

6. 已婚者請提供婚證複印件(若離異請提供離婚證複印件或法院調解書複印件),若證件丟失需在派出所/民政局開具相關證明。

7. 申請人公司的准假證明。這個要求很多,大家可以參考網站上面的要求來做。並且最好能夠由公司擔保申請人會在假期結束前回到中國繼續工作。這樣一來,移民傾向的嫌疑就少了很多。

8. 與加拿大邀請人關係的證明(如出生證複印件,親屬關係公證等)。

9. 兩張寫有地址的貼紙。這個選項很多朋友都會不知所措。其實不用擔心,到簽證中心就會解決。那裡會有提供貼紙,當場填寫就好。無需提前準備。

10. 個人半年內1.2寸白底彩色近照4張(35×45mm)。

在職/離退休/在讀證明:

1) 如果在職,提供在職證明:一式兩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並加蓋公司紅章。

2) 如果退休,需提供一份說明申請人養老金的退休證明。

3) 如果為在校學生,需提供一份由校方開具的確認其在讀以及表現良好並同意缺勤的信函原件。

邀請人需提供的申請材料:

1. 邀請人在加拿大的ID複印件,學習許可或者工作許可。對於有工作的人,還需提供雇佣信原件,稅單原件,半年工資單原件,半年銀行帳單原件,有房產最好提供地稅單。

2. 邀請人邀請信中英文各一份。這個邀請信要寫明邀請人和申請人的關係,邀請原因,邀請時間,誰會負責被邀人的衣食起居和邀請人在加拿大的聯繫方式。

3.若邀請親人來加拿大參加畢業典禮,還需提供學校邀請信。

準備好所有的材料就可以去簽證中心遞交簽證材料了。如果需要郵寄申請材料至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那麼要將填寫完整並簽名的申請表格,清單和服務同意書,連同您的護照,照片和所有必要的申請資料和簽證費,服務費和快遞返還費用的付費證明,放入密封的信封中,按照網站(http://www.vfsglobal.ca/Canada/china/application_process.html)提供的地址郵寄給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CVAC將會在收到您提交的郵寄申請後,於兩個工作日內發給您一封申請受理郵件,並告知您的申請查詢號碼。憑藉申請號碼便可以在http://www.vfs-canada.com.cn/網站上查詢自己簽證的進度。只要顯示可以去簽證中心領取簽證或者簽證已寄出之類的字,就可以去取簽證或者等簽證寄出。去取簽證的時候要記得帶繳費後工作人員返還給你的收據。如果是委託他人領取,要填好委託書,再帶上申請人的身份證複印件即可。

来源:星星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