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離奇死亡被指自殺 家屬抗議被抓(圖)

發表:2014-04-12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汨羅市職業中專學校高中三年級18歲的學生李娜,被校方稱4月6日在宿舍割腕、服毒自殺身亡,但家屬指死者屍體上多處瘀傷且雙手被捆綁,懷疑遭人他殺。4月10日,數十名死者家屬和親戚到學校放鞭炮和打橫額抗議,要求校方給死者一個說法,結果遭逾百警察毆打驅逐,十多人被打傷抓捕。(相片由死者家屬提供)

【看中國2014年04月12日訊】湖南省汨羅市一女中學生離奇在學校宿舍死亡,校方指她是割腕服毒自殺。家屬不認同說法,指死者身上傷痕纍纍,有曾被捆綁的痕跡,懷疑遭人虐殺致死。數十名家屬週四到學校討說法,遭逾百警察毆打驅趕,十多名家屬被打傷抓捕,其中兩人傷重留院。(馮日遙報導)

死者是18歲的李娜,就讀汨羅市職業中專學校高中三年級,她母親王玉林週五(11日)接受本臺記者訪問時指,當地公安強行把女兒屍體送到殯儀館,要求家屬盡快簽字同意將屍體火化了結事件,家屬感到萬分無助,現時雙方仍然僵持著。

校方上週日(6日)早上致電家屬,指李娜在宿舍割腕自殺,其後又改口指她服毒身亡,家屬趕不及前赴宿舍見死者最後一面,屍體已被公安強行移至殯儀館存放。王玉林指,家屬不認同校方的說法,多次求見學校領導遭拒。近六十名死者家屬和親戚週四下午,,在校園內拉橫幅和放鞭炮抗議,要求校方交代事件,結果遭逾百警察清場,十多人被打傷抓捕。

王玉林說: (我們)數十人都被打了,其中兩個被打得很重,都送院了,包括我哥哥,被打致嚴重內傷。其他親戚都被打,還抓了十多人拘留,包括我老公、兒子和多名叔叔和姨媽等人,都被打傷抓走了。

王玉林週五到川山派出所,要求放人無結果,擔心家人遭看守人員虐打逼供,現時餘下她一人,獨力承擔喪女之痛,每晚徹底難眠。她呼籲社會各界關注他們的境況。

王玉林指,女兒就讀該校高中三年級,一直在學校寄宿,成績非常好,經常名列前茅。女兒出事當日,即上週六早上,還打電話回家要她寄1200元生活費給她,但其後再與她聯絡不上。直至翌日早上,校方致電通知家屬指李娜自殺身亡,家屬其後趕到殯儀館,見到死者遺體多處傷痕纍纍,且雙手有曾被捆綁的痕跡,加上校方在案發後將現場清理得十分乾淨,不排除公安和校方欲淡化事件,指為自殺案草草了事。

王玉林說: 孩子雙手被捆綁,到處青一塊紫一塊,她背部和腹部,甚至手臂都有明顯傷痕,脖子倆側還有大片瘀血塊,總之疑點很多,為何案發現場女兒的床單被拿走了? 我們只看了孩子(遺體)一會兒,警察就強行把我們拉離殯儀館。

記者致電該校查問,一名辦公室人員指事件已交由公安部門調查,初步認為李娜是自殺身亡,但具體死因仍有待屍檢鑑定報告出來。她又提及死者留有一封遺書。
辦公室人員說: 初步確定她是割腕服毒自殺的,她留有遺書,上面寫著:清明,媽媽,你懂我懂的。就是寫了這幾隻字。
記者說: 你們有拿遺書給死者家屬看嗎?
辦公室人員說: 在場的公安把遺書搜走了。

而汨羅市公安局,指事件正由地方派出所調查處理中。
公安說: 這個案因為沒有報到我們市公安局來,所以一直由當地派出所公安負責處理,其後向我們領導匯報,我們都不太清楚詳情,你直接向派出所查問罷。

記者其後多次致電川山派出所,電話不是被佔線無法打通,就是無人接聽。

而汨羅市教育局,指事件已由公安部門調查為由,拒絕回應。

至於校方指死者留有遺書一事,家屬表示全不知情。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