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業大亨「太子輝」被查 港媒踢爆因靠山周永康倒臺(圖)

——東莞色情業大亨「太子輝」被查 靠山到底有多少

發表:2014-04-16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6日訊】太子輝經營有東莞第一桑拿之稱的太子酒店,不到三十歲就成為色情業大亨,亦成功與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搭上線,並藉助他的幫助,成功轉型為石油商,在海內外擁有幾十個油井,成為中源石油集團的董事長。今次正是因為周永康垮臺,中央查找周斌的財富,牽連到太子輝,部署中央電視臺曝光太子酒店,才使太子輝面臨滅頂之災。搞笑的是,太子輝還曾寫過一份《關於「建立道德評價體系和加強誠信體系建設」的建議》,認為佛山「小悅悅」事件折射出社會道德失落,建議「政府道德建設的結果,應該作為考核政府主要領導的指標之一」。

名動海內外的東莞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日前被罷免全國人大代表職務,並以涉嫌組織賣淫被東莞公安刑事拘留。太子輝被查是揭開東莞色情業面紗的關鍵一步,但問題是太子輝背後保護傘能挖出多少?

太子輝是個神奇人物,他讀書不多,早年開色情髮廊,掘得第一桶金,之後搞走私車買賣,再挖一桶金,緊接著投身酒店業,經營有東莞第一桑拿之稱的太子酒店,不到三十歲就成為色情業大亨,此後業務擴展到金融投資、石油、地產等,財富呈幾何級數增長,六年前更當選全國人大代表,邁入政界。

太子輝一路走來極其順暢,除了他有超人的膽略、靈活的手腕外,很重要的是一直有「貴人」相助,無論搞色情業還是搞走私、經營地下賭場,一路暢通無阻,無往而不利。太子酒店的桑拿艷名高張,雄立珠三角,但多年來無人敢惹,若不是今次是由中央電視臺踢爆,太子輝恐怕還難以浮出水面。

太子輝的「貴人」不僅有東莞地方官員,而且還有廣東省的要員,更有京城的權貴。據大陸媒體披露,太子輝雖然很低調,但卻有東莞地下組織部長之稱,想讓誰當公安局長就讓誰當,想讓誰當鎮長就讓誰當,地方官員惟其馬首是瞻。而廣東官員亦以結識這位手眼通天的人物為榮,每逢過年期間,從廣州前往東莞向太子輝拜年的官員絡繹不絕。

據說,太子輝亦成功與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搭上線,並藉助他的幫助,成功轉型為石油商,在海內外擁有幾十個油井,成為中源石油集團的董事長。今次正是因為周永康垮臺,中央查找周斌的財富,牽連到太子輝,部署中央電視臺曝光太子酒店,才使太子輝面臨滅頂之災。

太子輝與四川首富兼首惡劉漢一樣,崛起於草莽之間,週旋於權貴之中,從旁道中撈錢,然後躋身政界,從上至下有數不清的保護傘為他們保駕護航、鳴鑼開道,所以他們能夠迅速躋身於億萬富翁之列,而他們亦掏出重金,幫助保護傘鞏固權位、買官賣官。中國特色的官商勾結,已經深入到體制的內核,到了無藥可醫的地步。

搞笑的是,太子輝還曾寫過一份《關於「建立道德評價體系和加強誠信體系建設」的建議》,認為佛山「小悅悅」事件折射出社會道德失落,建議「政府道德建設的結果,應該作為考核政府主要領導的指標之一」。如今太子輝靠色情業發跡被傳媒曝光後,他作為全國人大代表時那些振振有辭的表演,卻成了網民們譏笑的鏢靶。一個太子輝雖然倒下,但只要官場腐敗的土壤不清除,還有數不清的太子輝仍然潛伏在官商兩道,照樣呼風喚雨。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