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根」被政治時鐘死死鎖定了!

作者:黑眼鋤鋤 發表:2014-04-17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7日訊】 政治學不會創造人類,但它使人類脫離了自然,並駕馭他們!

「南都週刊」4月14日以專題形式,報導了七名退下工作崗位的十七屆政治局常委「書生氣息」頗濃的生活場景,報導稱:他們寫書看劇、遊山玩水,平時更喜歡宅在家裡,而不是高調出行。他們的退休生活大概分為「文藝派」和「深居簡出」兩派,但無論是哪一派,他們的生活一點也不枯燥,反而個性十足,盡顯精彩。不過,報導獨缺前政法委書記「周某某」。

而近日,內地「財新網」又刊出系列報導,揭秘「周家」在四川的生意活動,以及四川和石油系統官員的落馬細節。

雖然報導在涉及「周老虎」的部分未直接點名,而是以「周斌父親「或」周派陣營「代之,不過在介紹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時,文章就指名道姓點出李崇禧是「被周某某」提拔為省委秘書長。

「財新網」在有關報導中,將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等四川高官,何燕、鄧鴻、劉漢、吳兵等四川商人,以及蔣潔敏、王永春、李華林等石油系統高管的落馬被查,與「周家」龐大的生意王國關係緊密、相互連結。報導形容說,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是「周某某」主政四川的三個棋子,其中以圍繞李春城形成官商關係網尤為龐大,而李也是「十八大」後首名落馬的副部級高官。

這是兩條看來不太聯貫的新聞,但你略為敏感些,或再多些想像,其中的聯繫及邏輯就躍然紙上了。

首先:撇清網路上的奇談怪論。最近網路上對一些元老及家族有些傳言,或說三道四,或道聼塗説。基本都是不實之言。為此,有的元老通過信件自證清白,有的元老「強強聯手’強調:反腐固然重要,但搞好經濟更是重中之重,把國家建設好才是硬道理。而「南都週刊」的報導,適時向我們暗示了元老級領袖們不僅身體安然無恙,而且在其他「領域「依然是言傳身教、以身作則,是大家的榜樣!

其次:暗示揭開「周某某」之謎已進入倒計時。在「南都週刊」的報導中,原九常委中,除了不用說的習近平與李克強外,其中講述了胡錦濤退休後最大原則是不跟任何人談工作,但喜歡同普通人聊天,每天早起後練書法、吹口琴和剪紙,興致一來,還與夫人扭上一段東北秧歌。而溫家寶除了在「習仲勛」記錄片回憶習老外,堅持不公開露臉,書信成了向外界表明心跡的唯一途徑。報導中還分別敍述了李長春、賀國強、吳邦國和賈慶林的退休生活,但唯獨對同屆退休的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書記周某某隻字未提。同時,財新網卻對「周某某」犯罪案例報導的情節及細節在不斷擴張、延伸,且第一次在報導中直呼其名。表面看,「南都週刊」和「財新網」是不同題材、不同風格的報導,但細細品味,這看似偶然,實是必然;看似巧合,實是巧妙安排的兩份文稿,其最終的指向好像在暗示我們,「周某某」浮出水面的時間指日可待了!

顯然,「周元根」被政治時鐘死死鎖定了!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