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被綁架毆打致死 女兒舍命替父伸冤

作者:死者的女兒 發表:2014-04-22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2日訊】本人唐承玉,廣西桂林人,本來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2011年母親被殘酷的病魔帶走了生命,因為母親患骨癌,花掉了家中所有的積蓄並負債纍纍,父親也一直在失去至愛的陰影中沒有完全走起來,父親為了還債和衝散失去愛妻的陰雲,所以直身一人來到雲南省文山市馬關縣小麻栗波礦場打工。但父親卻在這裡被凶手用殘忍的手段剝奪了生命!重提這段令人悲憤的事,只因為在我心中,還懷抱著一絲希望,希望社會,希望輿論,希望媒體,希望上級有權機關,希望普天下有良知的好心人,能夠幫助我為父親伸冤

事情是這樣的,2014年4月12日下午三點左右,馬關當地地頭蛇帶領約十人,去到父親所在礦場,對他和他的4個工友進行毆打之後,用繩索綁至馬關縣城的一小區內的廢棄水池,進行再次暴力毆打,之後把他們帶到一個四樓的出租房的客廳內進行再次毆打,並要求父親於20:00點前一定拿十萬元給他們,並一直對我父親進行暴力毆打。約20點左右,父親需要上洗手間,由兩名歹徒帶他出去,出去之後其餘四位被綁工友在客廳內聽到洗手間外有毆打聲,約幾分鐘後,家父墜樓身亡,全身傷痕纍纍,難以想像,之前受到何等凶殘暴力毆打。想到父親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承受著如此凶殘的毆打,我的心如割。4月13日,屍體解剖之後,馬關邢警隊副大隊長要求我們立刻火化遺體,這到底是為何?!我們最後沒有同意,至今還在殯儀館冰著。

事情距離發生已經有一個星期,執法機關竟然還沒給我們家屬一個客觀而公正的答覆!!!!這些天來,為了父親的遺體處理和案件進展,我和家人一邊飽受著悲痛的煎熬,一邊到處疲憊奔波,不知走了多少路程,不知流了多少傷心的淚水,但是有關部門的所作所為讓我們失去了信心,看不到希望,至今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在當今法制社會,面隊無辜的受害者,我們老百姓的維權道路為何走的如此艱難?殘忍凶手何時才能伏法?冤死父親何時才能入土為安?在這個法制時代,法制何在?最低層農民的保護傘何在?弱勢力群體受害者的權益如何受到法律的保護?本來殺人償命、天經地義,至少凶手要受到相應的懲罰。然而,自從我們報案至今,這些事情仍然得不到合法的解決,凶手最後能不能伏法?相關負責機關能不能秉公執法?如今的我心力交瘁,遭受了著人生最大的打擊。我不得不懷著無比沉痛的心情向媒體和群眾反映事實情況,希望各界熱心人士,廣大群眾能給予我們一點力量和支持,反擊那些藐視法律的人,打倒那些腐敗分子,嚴懲犯罪份子!或許只有我們在孤軍奮戰,這力量是非常薄弱的,但我相信通過千千萬萬的朋友、熱心人匯聚而成的力量是足以點亮這個看不見光明的社會的。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們的心裏還存有一份希望。我們期盼著我們的這份希望能通過你們的手把它延續,擴大!再次感謝每一位閱讀這篇文章和之前一直關心支持著我們的朋友。

照片請看鏈接裡。因為太血腥,不敢上傳。

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4975521&PostID=57318117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