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最想知道「皇家一號」什麼機密?(圖)

作者:一川清流 發表:2014-04-24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4日訊】鄭州「皇家一號」國際娛樂會所營業以來,組織年輕女性明碼標價賣淫,2013年11月1日被查處。眼下,「皇家一號」光環褪去,案件也進入審查起訴階段,新鄉一負責辦理此案的民警告訴記者:「這比東莞涉黃嚴重多了,河南省就沒偵破過如此大的涉黃案件,讓人震驚。」(2014年4月22日大河網)

「皇家一號」昔日輝煌到何種程度?據曾在這裡任營銷經理的王某說:它的硬體超過北京的「天上人間」,裝修時,單次充卡超50萬元的客戶就上百人,來這裡的人均消費都會超過5000元,最差的「女公關」月收入也不低於10萬元。據警方透露,這裡一年營業額超2億元人民幣。

這世間果真是沒有最牛,只有更牛。好傢伙,「皇家一號」的奢華程度居然蓋過京城的「天生人間」!如果不是「皇家一號」東窗事發,估計誰也不相信「天上人間」會遜於此,誰也不敢想像鄭州比東莞還黃。如今,隨著「皇家一號」案開始追責,鄭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周廷欣等8名干警接受調查,相信有關內幕必將逐漸揭開。

不過公眾最想知道的機密,就是到底哪些人是「皇家一號」的座上賓,官方有沒有勇氣公布這裡的消費賬本?目前,這個機密好像已經比較清晰。在鄭州從事投資擔保生意的齊某告訴記者:「我先後在那裡充了200萬元,都是客戶和經常打交道的政府官員使用。」可見,這裡的座上賓,還是那些掌控某些實權的政府官員。

從現有爆料看,「皇家一號」的最大特色,就是這裡既不亞於「天上人間」,且比東莞還黃。據報導,「皇家一號」剛開業時,「女公關」數量超過1000人,後來長期維持在500人左右。若將「皇家一號」與「天上人間」相比,其共同點至少有三:一是極盡奢華,二是黃於東莞,三是服務官員。

然而頗令公眾擔心和疑惑的是,「皇家一號」會不會在涉及哪些官員常來「消費」機密方面,重蹈「天上人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了了之的覆轍?

「天上人間」被「查」後,至今留下諸多懸疑中,公眾最想知道的機密,就是不明不白死去、被稱為「第一花魁」梁海玲的賬本。據報導,梁海玲「遇凶身亡」後,警方在其住所,除查獲千萬之巨遺產外,還有多個外省高官電話。時至今日,究竟都是哪些高官的電話,哪些高官與「花魁」有染,公眾卻一無所知,更不要說整個「天上人間」的消費賬本了。

如今,「皇家一號」被查。但據報導,4月18日,周廷欣等8人被調查後,鄭州市公安局在全市民警大會上如是通報說:「儘管此次調查的是民警個人行為,但也暴露出公安機關在治安管理、廉政建設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如果對此通報稍加留意,便會發現其中的玄機,那就是比「天上人間」氣派、比東莞還黃的「皇家一號」,原來僅僅是「個人行為」,而非官方行為,故而公眾對最想知道的機密的期待,很可能又是泡影。

很明顯,鄭州市公安局的這則「通報」,不過是掩耳盜鈴的老套套罷了。據在「皇家一號」擔任過公關經理的劉某介紹,「皇家一號」被查處時,其執行董事對辦案民警吼道:「我保證,你們怎麼抓的,怎麼給我放回來。」「他之所以底氣這麼足,是因為後臺可能是鄭州一位‘大老虎’。」可見,「皇家一號」絕非「個人行為」,而像一場丟卒保車的攻守聯盟,這也是公眾想知道的一大機密。能否如願,公眾寄予信心和期待。因為公眾深信,新的中央領導集體反腐不是逗你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