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大叔男星的美麗蘿莉嬌妻(組圖)

發表:2014-04-2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磊的嬌妻名叫其其格,被譽為「蒙古族之花」兩人已經結婚7年,育有一個兒子、一個可愛的女兒,家庭幸福美滿。

高曉松生於1969年,著名的音樂人。除此之外,現如今他已經擁有著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極其漂亮時尚的80後蘿莉嬌妻瀋歡,據傳此女是1988年生人,而他們的女兒也在2007年降臨於世,現在也越長大越「蘿莉」。

香港著名男星魏駿傑和滕麗名相戀9年,被譽為圈中的金童玉女,他們不時在記者面前大秀恩愛,可謂羨煞旁人,奈何最後還是分手收場。2008年,40歲的魏俊傑與20歲的女大學生在重慶登記結婚。據媒體報導,1967年出生的魏俊傑比新娘大20歲,因為張利華有個姐姐是娛樂圈的,兩人在一次聚會上認識後就一見鍾情,後來就開始單獨約會,直到結婚!

2007年,43歲的吳啟華和22歲的石洋子在港登記結婚,石洋子是在拍攝電視劇《俠醫傳奇》時結識的吳啟華,當時她還是中北英皇演藝學校學生,在劇中演個小配角。兩人一見鍾情相戀後,石洋子徹底放棄了演藝工作,做起了吳啟華背後的女人。

2006年9月29日,1962年出生的著名影星吳若甫和小他22歲的中國歌劇舞劇院的青年舞蹈演員劉莎在北京崑崙飯店舉行了簡樸而溫馨的婚禮。在婚禮上,吳若甫動情地對愛妻表白:「我希望我們這份感情可以更久遠,希望可以跟劉莎相伴一生!」如今劉莎為吳若甫生下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兒,取名吳冰清。

段奕宏妻子叫王瑾,祖籍內蒙古,從小隨父母在日本生活,還有個日文名叫中村幸子。王瑾2001年回國考進中戲表演系,是段奕宏的小師妹。在楊陽執導、段奕宏主演的抗戰題材劇《記憶的證實》中,王瑾扮演「阿香」,據媒體報導兩人很可能就是通過那部戲建立感情的,2011年6月12日,兩人便低調完婚!

曾幾何時,馬景濤作為瓊瑤劇的第一男主角,依靠咆哮派演技征服了兩岸三地的觀眾,雖然事業上風光不再,但蘿莉嬌妻吳佳妮讓馬景濤煥發了人生的第二春,兩個兒子更是給這對老夫少妻的生活帶來了不少的樂趣。出生於1983年的馬景濤妻子吳佳妮曾演出過《101次求婚》和《出水芙蓉》等片,而她和馬景濤的結緣是在2006年年初的《封神榜》,2007年兩人便舉行婚禮,之後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兒子!

2006年白百何(原名白雪)與陳羽凡在拍攝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時相識,結為夫妻,並生下一子,現生活幸福美滿。隨著2007年《幸福在哪裡》、《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和2009年《我的青春誰做主》的熱播,觀眾開始對其有所瞭解。

據媒體報導,2009年,1983年出生的劉芸在自己的博客中晒出她與鄭鈞的親密擁抱照片,兩人戀情公開。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