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女人與城市女人的差別(圖)

發表:2014-04-2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農村女孩20歲結婚當媽很普遍,城市女孩三十多歲做剩女很普遍。

2、農村女孩對男方主要談彩禮和家庭條件;城市女孩對男方主要談房子和車子。

3、農村女人婚後不管經濟條件如何立馬生孩子,且基本上是兩胎以上;城市女人婚後得看條件計畫生孩子,且不敢輕易生二胎。

4、農村女人婚後以夫家為重;城市女人婚後以自家為重。(除夕晚上沒有爭執去婆家還是去岳母家過年)

5、農村女人與夫家吵架後往娘家跑;城市女人與夫家吵架後往法院跑。(或是自己抗著)

6、農村女人為了生存不得已拋下孩子做留守兒童,到外地打工掙錢;城市女人為了孩子的教育能辭職做全職媽媽。

7、農村女了做了家庭主婦將孩子放養,任其發展,然後坐上麻將席;城市女人做了全職媽媽將孩子栓養,且帶著孩子往興趣班跑,培養特長。

8、農村女人對孩子的教育寄託學校,只要孩子到了學校,一切責任就是老師的;城市女人對孩子注重家庭教育,雙休日孩子要進特長班參加各種培訓。

9、農村女人忙完外面農活,還得忙家務事;城市女人忙完工作不一定忙家務。

10、農村女人被老公重視得多;城市女人被老公忽視的多。

11、農村女人的家庭矛盾主要是婆媳關係;城市女人的家庭矛盾除了婆媳還有老公的外遇。

12、農村女人喜歡串門聊天排泄壓力;城市女人喜歡逛街採購排泄壓力。

13、農村女人管老公的手段主要是「罵」或「逼」,控制經濟大權;城市女人管老公的手段除了「罵」外,更主要的是「說」或「忍」。

14、農村女人生了兒子是招財,地位會大大提高;城市女人生了女兒是富,生了兒子是債。

15、農村婆婆帶孫子是義務;城市婆婆帶孫子是情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