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虎與情婦偷歡場所曝光 震驚14億人

發表:2014-04-27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7日訊】合肥市蜀山區衛生局局長被老婆舉報受賄、包養2名情婦,被舉報人郝某現已停職檢查,接受進一步調查。在接受人民網安徽頻道記者採訪時稱:是「家庭矛盾」。

郝局長被老婆舉報,接受採訪時稱「家庭矛盾」,這句蠢話倒是有幾分真誠,「巴、以矛盾」和你貪污腐化沒有半毛錢關係,不是禍起蕭牆難道還算你投案自首有立功表現不成?

想當初,執子之手,與伊投懷,與伊送抱,歲月靜好時,一定也忘了會有今朝。這等貪官,老婆、情婦、「女朋友」要想左右逢源沒有「中國最強大腦」,不管是採用先輩的MBA情婦管理技術,還是通過ISO9001資格認證恐怕都難以做到的。

據來自《鄭州晚報》的消息:省部級貪官中四分之一落馬者都源自情婦舉報。難怪網友吐槽:小三成為反腐的新生力量。這個數字讓有司情以何堪,以致最高輿論撰文宏大敘事的從制度反腐的角度正本清源。

要說起來,倒不是我有意配合最高媒體的價值觀,情婦反腐一說實在無從談起,一些知名專家、學者說什麼應以獎勵措施鼓勵小三策反更貽笑大方。

當一種利益需求保持相對平衡的格局,貪官情婦和貪官本是利益共同體,那段風流快活的好日子,相信不少情婦都在貪官的後臺扮演過收銀員的好角色。

一旦這種格局被打破,不管是情感的還是財物的需求不能滿足,情婦反水實際上是穿破鞋的不怕穿皮鞋的心態,這就成為一種看誰更有破壞性,比陰狠歹毒的危險競技,潛台詞是,小娘我不怕你。

情婦的舉報不過是提供線索並通過國家強制力實現自己擊敗「老頭子」的訴求,只是客觀起到了反腐的作用。情婦畢竟不同於按次結算的性工作者,在長期的包養關係中,社會財富經由貪官轉移支付了巨大的成本。

要是繼續往深裡說,一個正常的地方,不會於貪官、老婆、情婦、「女朋友」這種喜劇、鬧劇到悲劇的過程來領會一個貪官前庭後宮裡的成長路線圖,從而感到某種寬慰。這只能從此長彼消的對情婦反腐寄予厚望而忽略制度反腐的正途。

這給人有反腐焦慮到了急火攻心,九陰真經練到走火入魔血脈倒流地步之感受。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倚重這種「新生力量」只會使得貪官學得更乖巧,以更大的成本購買美色,而這所有嘩啦啦的銀子都是從你我的口袋裡掏出的。

畢竟情婦們反水也是自損八百,不到那種撕破臉皮的地步,你覺得她們會低智到為了什麼公義而良心發現,從此走向棄暗投明的正途?

其實,四分之一高官的落馬都和情婦舉報有關,這在世界其他任何一個地方估計都是不常見的,這不僅是對有司其責部門的羞辱,幾乎算是一種控訴了。我們所要做的恰恰是如何防止官員有情婦而不是把情婦培養為余則成那樣的大內密探零零七。

貪官玩情婦是會付出代價的香港廉政公署的官員,每天拿著放大鏡查找官員有可能貪腐的蛛絲馬跡,一個個訓練有素成為「美女來找茬」的高手,而咱這裡有司的眼睛卻像他們的演講稿一樣大而空調,天天盯著找小三尋求線索,一說晒晒財產,非要等到日全食的好天氣。

財產公開是陽光工程的重中之重,這一制度不能落實,則有效監督就無從談起。

這也難怪,咱們這裡出現情婦舉報和制度反腐四分天下的局面,民眾眼巴巴地等待著自損八百的情婦們一個個揭竿而起,並賦予是義舉、正能量的美譽,甚至不惜來點實惠搞策反,讓情婦們翻臉,這該是何等諷刺的冷幽默。

瀋陽開房門幕後:桃色事件的非正常邏輯這是一個非正常的反腐故事,背後更有一個非正常的荒誕邏輯。

去年12月26日,瀋陽「開房門」視頻走紅網路。人們在討論醫院女院長和衛生局局長的私生活八卦之外,更在猜測,因為他們的特殊身份,私情之外是否有灰色交易?

記者調查發現,涉事女院長曾因阻礙該院醫生拿回扣而遭聯名舉報。雖然沒有醫生承認視頻由其所為,但視頻舉報內容和舉報信如出一轍。於是,一個荒唐的邏輯出現了:醫生為保障灰色生意,以非正常的「反腐」報復院長。

而在反腐舉報中,正常舉報無效,反而是非正常的開房視頻一舉奏效。當然,開房視頻獲得的方式也是非正常的。

這個故事中,沒人站在道德高點。而那一連串「非正常」,更值得我們反思。

「開房門」震盪波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大南街87號的瀋陽婦嬰醫院,氣氛有些壓抑。新年剛過,醫院內少有喧雜之聲。醫生們除了工作上的交流,同事間很少大聲說話。只是在私下裡,才會壓低聲音,聊聊「那件事」。

這家醫院不久前剛剛被捲入一則社會熱點新聞。去年12月26日,新浪微博、天涯論壇、凱迪論壇上,有人同步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名為「瀋陽局長開房門」。

在這段時長約12分鐘的視頻內,一名長發少婦和一名微胖男子先後出入酒店,在酒店內逗留約3小時。視頻共記錄了兩次開房過程,每次撤離時都是男先女後。

視頻中稱,中年男子是瀋陽市衛生局局長閆石,長發少婦是瀋陽市婦嬰醫院院長李晨陽。視頻一出迅速引起軒然大波,桃色新聞以及兩者的特殊身份引發眾多網民關注。

記者在實地調查中得知,視頻中的酒店為瀋陽海韻錦江國際酒店----一家位於瀋陽鐵西區的准五星級酒店,位置剛好處於閆石和李晨陽的工作單位之間,距離衛生局3公里,距離婦嬰醫院7公里。

該酒店裝修豪華,標間標價788元,套房價格為1288元。酒店前臺工作人員向記者證實,「開房門」視頻拍攝的確實為該酒店,但不願透露更多信息。

12月27日,視頻中的兩名主角,都沒有在各自工作單位出現。隨後在官方媒體的報導中,瀋陽市紀委核實了兩人身份,並稱根據有關規定,閆石和李晨陽已被責令辭職,二人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開房門」引發的震盪波遠未至此終結,震盪的範圍已從民間擴散至官場。瀋陽婦嬰醫院的知情人稱,在新年聚會上,沒有人敢開男女話題的玩笑。而在以往,醫療系統中領導的緋聞常常是酒桌上的樂子,「今年,這是禁忌,感覺大家都心事重重」。

或許醫生們心裏都知道,院長和局長開房,並不是簡單的一起「桃色事件」。

「居家男人」與「長袖善舞」

如果說婚外開房僅涉私德,並未損害公眾利益,那麼院長和局長是否存在灰色裙帶,便成為事件焦點所在。

苗立是涉事衛生局局長閆石的老同事兼老鄰居。在他眼中,「老閆」的形象不錯。多年前,他們同住單位簡陋的家屬樓中。下班後的閆石,常騎著自行車,提著買菜用的袋子,帶著老婆去菜市場買菜,一副居家小公務員的模樣。

閆石在朋友圈裡的口碑不錯----雖然早已搬離家屬樓,但逢年過節閆石偶爾還會回來看看老鄰居、老同事們,或者發個簡訊問候。苗立說,時常有老同事上門求閆石辦事兒,只要能幫上忙的,閆石很少拒絕。

與好口碑相伴的,還有好官運。這些年裡,閆石一路仕途坦蕩,先後在遼寧省委黨校、瀋陽市政府、市委工作,還曾任瀋陽市皇姑區區長。2009年,47歲的閆石升任瀋陽市衛生局局長,官居副廳級。而正是衛生局的工作,讓閆石和李晨陽有了交集。

在瀋陽市衛生系統中,李晨陽的名氣不次於閆石。這位40餘歲的漂亮女院長,頂著醫學博士後、學術精英、婦產科專家、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獲得者等一系列耀眼光環。除此之外,她在瀋陽衛生系統內還素有「會來事兒」的口碑。

在李晨陽工作過的瀋陽市第五人民醫院,她的前同事們稱,李晨陽精明能幹,口才上佳,對下屬說話語氣溫婉可人。

前同事們舉了不少李晨陽會來事的例子。比如,當有瀋陽市領導的親屬前往醫院生產,作為婦產專家的李晨陽往往會主動攬下任務。接生後,她不但從不接受領導親屬致謝的紅包,還會主動上門道賀----以李晨陽的職級,平時想見到這些領導並不容易。

以接生醫師的身份上門道賀,可以瞬間拉近雙方的距離。

通過這樣的手段,李晨陽的交際圈逐漸擴大。苗立證實,李晨陽正是在幾年前的衛生系統會議上結識了閆石。

長袖善舞的李晨陽,一路升職至瀋陽第五人民醫院副院長。此後,她常常「越級」去閆石的辦公室匯報工作。瀋陽市衛生局的內部員工稱,這種越級匯報,早已是局裡公開的秘密。

有內部員工稱,有內部員工稱,找領導匯報工作之前,李晨陽會對著鏡子整理妝容。多年後,他再見此幕,已是在「開房門」視頻內。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