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2000萬盛裝霍啟剛同臺 曝想生女兒(組圖)

發表:2014-04-28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5日晚,郭晶晶夫婦出席於灣仔君悅舉行卡地亞晚宴。晶晶之前盛傳為霍家懷有第二胎,不過霍家已否認。今晚見到露肩上陣、身穿白色晚裝雍容華貴的晶晶,全套首飾總值達2000萬。之後她同老公霍啟剛及徐子淇合照,然後兩位靚太再合照,黑白相輝映各具美態。

晶晶同剛剛一齊受訪,問她是否懷第二胎?晶晶會錯意,以為在問寶寶在哪兒,就說:「寶寶在家。」問到是否再度有喜呢?晶晶說:「不是。」

之前媒體拍到兩人看旅遊書,是否想再度蜜月?她回答到:「沒有,只是看一看。」是否計畫旅行再生個女?剛剛笑言:「講旅遊可以講到男孩女孩,有創意。」晶晶隨即向霍家派定心丸說:「如果有一個男孩,就肯定想有個女孩;如果男孩就男孩,順其自然。」至於想去哪旅行?她就說想去一個比較輕鬆的地方,但寶寶是否同行還在考慮中。

其間晶晶又表示帶寶寶好辛苦,問到老公有沒有幫忙?她說:「都有。」寶寶大約八個月,是否會說話了?晶晶說:「都有發單字音,但不知他想說什麼。」問到希望寶寶先叫誰?剛剛話:「當然是叫爸爸先,我日日都有做工作教他說。」媒體笑他是不是應該教寶寶叫爺爺先?剛剛笑道:「叫爸爸先,讓我貪心下。」

晶晶又說,寶寶什麼東西都愛放入口,剛剛就說今日寶寶第一次學會跟著他爬樓梯,似乎遺傳媽媽的運動細胞。晶晶又表示寶寶開始認人。問到兩人如果帶著寶寶出去會不會搞得很大陣仗?晶晶說會呀,剛剛就小心地說:「低調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