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老大的「後宮」到底有多少佳麗?(圖)

作者:博客彈今 發表:2014-04-30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30日訊】前段時間,有位身在官場有理想的年青人問我:「我自從上基層崗位以來,沒有拿過不合法的錢財,做過對不起民眾的事。但卻一直得不到領導的賞識。」首先我向這位年青人致敬,在這樣的環境中能堅守自我是多麼不容易的事,這也說明,現代的年青人身上是有很大的理想,很了不起!所以我也對這位年青人說,為民眾辦事,不要想著得到領導的賞識,做自己該做的事,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心安理得,就很對的起自己了。職位高低並不是很重要。如果你真的想得到領導的賞識,就要遵守官場「潛規則」!   


人民監督網訊記者朱瑞峰舉報,原上海鐵路局局長龍京光有名有姓的情婦就多達47人,至少有3名情婦為其產子。(微博圖片)

         
因為你身在現今中國官場,還在老人把政的時代裡,你必須要堅守「潛規則」,首先要讓自己變得「不乾淨」,同流合污,才有機會得到領導的賞識;假設我是一名貪官,我知道你很清白,如若我提拔了你,不是顯得自己很渺小嗎?要知道,在領導說了算的制度裡,如若你總是裝出一付「世人皆醉你獨醒」的樣子,則會被視之為「另類」,處處受到排擠,並非是你做錯了,而是你的「清高」會擋住了很多人的利益,因此只有你同他們一樣,大家方才安心!才會重用你,因為大家同坐一條船,翻了,一起完蛋,所以,在這樣的圈子裡,你不變壞,堅守自我,就很了不起了!
                 
近日,人民監督網訊記者朱瑞峰舉報,原上海鐵路局局長龍京光有名有姓的情婦就多達47人,至少有3名情婦為其產子。同時,曝光了龍京手機上情婦的淫穢照。經過調查取證,龍京生活荒淫糜爛,情婦多達47人,至少有3名情婦產下私生子,與他發生不正當關係的女人更是數以百計。
                 
對於朱瑞峰先生的舉報,鐵老大的私生活荒淫糜爛,完全是符合現今中國貪官的形象,要知道,在中國當貪官,你不具備這樣的形象,領導還是不敢用你,從「大老虎」到基層,又有幾個官員不是以有情婦,多情婦為榮呢?封建時代皇帝老兒後宮佳麗三千,相傳「大老虎」的後宮就有很多名女人,女主持人;而今我們的鐵老大老京「後宮」佳麗也有上百了,如果未被揭發,相信他繼續努力,有望突破以千計,嚴然也可成為現代的「皇帝」了,也可做為貪官養情婦的標榜和楷模了。
                 
在中國官場,我們常常聽到這樣一句話:「不是人心壞了,而是制度讓人變壞。」在這個崇拜權力的國度裡,人人懼官的時代裡,出現這樣淫亂的事件是很正常的。今日,你可能嘲笑他們,待明天你擁有權力的時候,還可能比他們更壞!
                 
每當看到被舉報官員,總是從情婦身上著手,這也讓我們看到了中國官場的特色!以往男人們總是羨慕皇帝老兒後宮佳麗三千,在現今這個一夫一妻的時代,特別是對普通民眾娶妻困難的時代,大家也只是當笑話而已,但有一種人是例外,那是手中握有權力之人,他們總會想方設法為自己建立「後宮」,而這些「後宮」佳麗也樂意與他們交往,兩者多數是屬於臭味相投!我們從落馬的貪官身上,又有幾個情婦與貪官是情比金堅的呢?多半只是相互利用,說白了,一個用權玩弄女性,一個用肉體換取權力的庇護,換取自己想要的利益,而所謂的情婦反腐,只不過是貪官的無法滿足情婦想要的利益罷了,翻臉捅破罷了。而這些落馬的貪官大多數是自找的,手段並不高明,太小瞧了情婦的力量,原因在他們的眼裡,老子官大權大,你一小女子不服能掀起大風大浪嗎?而正是這些不起眼的角色,恰恰要了這些貪官的命!昔日床上臥鴛鴦,今日對薄上公堂;皆因利益在作怪罷了!方才讓人們看到了真相,這也是民眾無奈感嘆「反腐靠情婦」的原因之一。
                 
貪、色兩個是好兄弟,總能聯繫在一起,大凡貪者必色,原因貪者當從民眾身上刮得財富之後,總會顯得很得意,想在人前炫耀,但又怕露財富被人知道,傳出去不好聽,於是便用女人來炫耀自己,勾搭他人妻,霸佔他人女。其人生的「性」福是樂此不疲的!
                 
鐵老大現如今被取證有姓有名的情婦多達47人,至少有3名情婦產下私生子,這些只是被證實的資料,而對鐵老大來說,他的「後宮」到底有多少情婦呢?與他有染的女性有多少,可能還是未知數呢?而做為當地公安似乎一直都不知情,也算是一件怪事了!可能是鐵老大龍京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也可能是公安反應太遲鈍,只是平日打擊普通民眾的嫖娼行為,倒是資訊靈通的很!
                 
鐵老大龍京的行為被曝光了,他也成了千夫所指的貪官色官,但我們總是要問問「為什麼在中國的官場,會屢屢出現這樣五毒俱全的貪官色官呢?」是人們監督不夠,還是權力過於集中呢?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