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椰菜花 重達27公斤(圖)

發表:2014-05-01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花椰菜重60磅(27公斤),最大直徑6英尺(1.8米)。如果將其製成菜花乳酪,足以讓一個家庭享用數週。這是格萊斯布魯克和妻子瑪麗26日想要將其冷凍起來日後製作美食的原因。這個屬於達爾文品種的花椰菜擊敗重6磅(約合2.7公斤)的前世界記錄保持者,比在超市買到的花椰菜重20倍

69歲的格萊斯布魯克2013年7月開始種這個蔬菜,在自家溫室中進行培育,給它餵以硝酸鈣。硝酸鈣有助於細胞生長和令植物變得更加強壯。今年3月天氣變暖時,他給它餵以碳酸鉀。7位評判員進入他位於英國諾丁漢郡紐瓦克市的溫室,稱了它的重量。

格萊斯布魯克說:「評判員在我家稱了它的重量,因為在今年的這個時候沒有其他蔬菜參賽。2013年影響英國大部分地區的長期寒流使我的努力大打折扣,但今年秋天異常溫和,這對我創下新的世界記錄大有幫助。」他在那天稱了兩個花椰菜,第一個不符合標準,但其重量依然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重達51.1磅(約合23公斤)。

因為創下多項世界記錄,他在巨型蔬菜種植者圈裡是個名人。他種出世界上最長的甜菜根(21英尺)和歐洲蘿蔔(19英尺5英吋)以及世界上最重的洋蔥(18磅)和土豆(11磅)。

以前的花椰菜世界記錄從1999年以來保持至今,由英國謝菲爾德市的艾倫-哈德斯利創下。他種出一個54磅(約合24公斤)重的花椰菜。巨型蔬菜種植專家凱文-福特伊表示,格萊斯布魯克最近創下的世界記錄是個了不起的成就。

福特伊說:「種植者必須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才能種出這樣的蔬菜。另外,花在它們身上的錢也不少。從1999年以來,從未有人種出這麼大的花椰菜。它可能供整個皇室享用。格萊斯布魯克的妻子正忙著切碎這個花椰菜,將其冷凍起來。」

来源:奇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