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55年 92歲男友娶93歲女友(圖)

發表:2014-05-10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艾爾西‧柯芙納(左)等了55年,終於等到黎福向她求婚。

一對紐約皇后區相戀逾半世紀的「姊弟戀人」終於在法官和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的見證及祝福下結婚。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新娘是93歲的艾爾西‧柯芙納,新郎為92歲的黎福。在法官的陪同下,黎福走過一小段走廊,深情款款地親吻新娘,在場觀禮的每位親友,無不熱淚盈眶,連莎莉‧恩格爾法官也頻頻拭淚。

艾爾西說:「我一直想結婚。我們在約會這麼多年之後,我已不再說什麼,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們就這樣一直約會。」艾爾西等黎福開口已經等了55年。史塔文斯基在獲知這兩位戀人的故事後,特地負責籌畫這場感人的婚禮。因為新娘不良於行,史塔文斯基安排新郎於3日遷入新娘雷哥公園的公寓。

新郎的外甥說:「我想他們瞭解,人生之路總有走完的一天,他們不能再等下去。這是我一生最快樂的一天!新娘的表情完全是熱戀中年輕女性的神情。」

在整個婚禮過程中,新娘和新郎坐著交換誓言,並回答主婚者的問話。史塔文斯基說:「我太感動了,愛情故事不只屬於18歲的年輕人。」史塔文斯基的發言人吳伊麗莎白說:「所有在場觀禮的親友,無不淚流滿面,連法官也不例外。」

這對戀人在家人的鼓勵下,從1950年代開始約會,剛開始時有些波折。艾爾西當時任會計,他們第一次在時報廣場的「Mayfair Theatre 」約會,之後黎福忽然失蹤。艾爾西如墜五里霧中。艾爾西說:「我告訴我母親,他和其他沒責任心的男人一樣。」之後,艾爾西才知道黎福被車撞傷。第二次約會時,黎福送了一束鮮花作為禮物。

妙語如珠的黎福說:「我一直下不了決心,而她從沒有要我娶她。」黎福輕撫著新娘的頭說:「但我認為應該可以娶她了。」黎福等到今年的情人節,在充滿羅曼蒂克的晚餐上,終於開口說:「妳願意嫁給我嗎?」艾爾西回答:「好。」黎福說:「我們相處得一直很融洽,現在更融洽,我們終於可以共度我們的黃金歲月。」

来源:美國生活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