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生活荒淫糜爛與千名女性有染(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05-14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近年來,有關毛澤東生活荒淫糜爛的消息,不斷在網路流傳。據悉,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近千人。

與毛澤東結婚的第一位女子姓李,比毛澤東大六歲,李姓女子是坐花轎來到毛家祀堂跟毛澤東拜了天地的,但毛澤東對李性妻子從無好感,當那位在美國當地 名聲不佳的記者斯諾後來在延安問及毛澤東時,毛澤東的口氣是不屑一顧的,毛澤東從小就缺乏對人起碼的同情、寬恕及容忍,最終冷落拋棄了第一位妻子。

毛澤東的第一位戀人是陶斯詠小姐,據悉,陶斯詠是湖南湘潭人,名門閨秀,溫柔善良,在湖南長沙第一師範和毛澤東是同學和同鄉。1919年至1920年間,毛澤東和陶斯詠在長沙共同開辦了「文化書店」,二人在此期間熱戀。不過,陶毅不堪忍受毛澤東激烈造反及暴力主張,同時發現了毛澤東專橫殘忍的性格及對楊開慧的移情別戀,憤而離開長沙。

毛澤東與楊開慧1920年結婚,在1922年至1926年間,楊開慧相即生下了毛岸英和毛岸龍。在毛岸龍出生後不久,毛澤東喜新厭舊,姦污了同住在長沙清水塘院內的李立三的妻子。此事被楊開慧知道後,兩人大吵了一架。1927年秋天,毛澤東在江西井崗山於漂亮的賀子珍同居,並於1928年生下了第一個女兒。在這期間楊開慧隱居在長沙板倉老家避難,艱難度日,她一再向毛澤東請求去井崗山,但被毛澤東斷然拒絕。1930年10月楊開慧被何鍵逮捕,同年11月14日被槍殺。

1927年的賀子珍青春貌美,激情活力四射,與毛相識不久便結婚了。1934年10月,中共黨軍被國民政府軍趕出江西,在逃竄途中的一年期間,賀子珍三次懷孕,使她瘦弱多病,人老株黃。

毛澤東到達陝北後,跟北京來的女學生、身邊的英語翻譯吳廣慧及曲線分明最富性感的美國女記者史沫太萊勾搭成姦。被賀子珍撞見,毛澤東便將賀子珍驅逐出了延安。那幫中共黨頭們當時在延安有個口頭禪:「老子出生入死打天下,搞個女人算個啥。」

賀子珍被趕出延安後,懷著身孕去了莫斯科。最後賀子珍被關進了精神病院,並且一關就是六年。她先後六次懷孕生產,但只有李敏活下來。賀子珍於1984 年4月19日17時17分逝世。

江青,戲劇演員,1938年11月20日,與毛澤東結婚,並成為「共和國第一夫人」, 不久毛澤東強姦了馮風鳴。馮風鳴甚為氣憤,看穿了中共黨頭們的醜惡嘴臉,感到自己受到了極大的欺騙,憤而離開延安,不知所終。

1971年林彪事件後,她與張春橋、姚文元、王洪文結成聯盟,即後來被中共所批判的「四人幫」。1976年9月9日,毛澤東逝世。不久「四人幫」被逮捕、隔離審查。1981年江青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1991年5月14日江青於北京公安醫院上吊自殺。

張玉鳳, 1967年與同在鐵道部工作的劉愛民結婚。因得到毛澤東的欣賞而於1970年7月被調入中南海,隨後成為了毛澤東的生活秘書,後兼機要秘書,陪伴垂暮之年的毛澤東走完餘生。

毛澤東去世,江青以主席夫人的名義,提出要清理主席的私人財產。在江青向張玉鳳索要保險櫃鑰匙時,張玉鳳不給,讓江青大為惱火,張玉鳳後來離開中南海。

據悉,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近千人,毛澤東的荒淫糜爛早就臭名昭著、遠近聞名了。正如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說的那樣:為掩蓋「黨的最高領袖」道德敗壞的醜行,「黨組織」或毛本人一定會對被毛玩弄過的女性作「善後處理」。

「若女方是有頭有面的人,礙於社會影響,不能把她殺人滅口,但通過層層‘黨組織’監督、施壓讓她識趣自動閉口則不必說了。不走運的就在文化大革命中‘被畏罪自殺’了 。」

而最不幸的是被地方官作「貢品」。文章說,上貢給毛的普通女性,被糟蹋完後就被送到東北大興安嶺或海南島五指山等與世隔絕的地方終其一生——「為黨保守最高機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