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爸媽愛晒萌兒照 星二代可愛大PK(組圖)

發表:2014-05-15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藝圈明星無論男或女、知名度有多高,到了一定年紀必定會有「成家」念頭,有的人擔心懷孕生子消息曝光後,對名聲造成影響,偶像包袱沈重,因此會選擇保密到家,直到被週刊踢爆才肯公開招認,但也有爸媽打從一開始就願意分享喜悅,常在社群網站貼上和兒女互動的生活照。

大S女兒「長腿妹」吐舌賣


大S與汪小菲結婚3年多,兩人一直為了懷孕一事煩惱,徐媽認為女兒久居寒冷的北京、天天吃素,需要更多營養,因此將雞肉剁得極為細碎,讓大S多喝補身,想不到竟「催孕」成功。2013年12月2日,大S在微博PO上孕照,寫道:「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看得出她如釋重負,婆婆張蘭也讚賞媳婦是她的驕傲。

懷孕過程中,大S歷經腿部水腫和咳嗽等磨難,兩家人也對胎兒性別始終保密,她認為生男生女都好,而汪小菲則在錄製節目時,屢次表明喜歡女兒。

4月24日下午3點30分,她剖腹產下3千多克的愛女「長腿妹」,在微博率先PO上寶寶腳印照宣布好消息,而後幾天她跟老公也陸續釋出全家福,只見長腿妹眼神朦朧,偶爾眨眼、吐舌賣萌,可愛指數破表。

小S母女4人疊羅漢


小S趕在姐姐大S之前,2006年產下第一胎「許俏妞」,2007年11月第二胎誕生,全家人歡喜取暱稱為Lily,2011年再懷上時,公公許慶祥擔心她會有「生男」壓力,特別找她談心,讓小S當場感動落淚,隔年4月初,第三個女兒Alice順利出生,但一連三胎皆為「剖腹」,外界還曾擔心她的身體不堪負荷。

所幸女兒們個性皆頗為活潑,1月中她貼出一張生活照,照片中的女兒似乎想念媽媽的「ㄋㄟ ㄋㄟ」味,直接就將NuBra貼在臉上,模樣搞笑不輸小S。不久後,她也帶著女兒們出遊,拍下一張母女4人「疊羅漢」的樣子,只見她戴著發箍、眼神哀怨被壓在最下方,3個女兒各自擺鬼臉,不少網友驚訝平時總是犀利的小S竟然也有被壓制的一天。

林志穎兒子Kimi遺傳爸爸帥臉


林志穎不老外貌、演藝事業順利,堪稱為「人生勝利組」,但其中最不公平、網友指的,大概就是他有一個萌到翻天的兒子Kimi(小小志),今年9月他才滿5歲,但已在臉書上擁有海外粉絲團,2013年和爸爸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一言一行皆備受矚目。

Kimi的人氣爆高,曾讓爸爸林志穎相當眼紅,更模擬兒子口氣說:「爸爸你的位置快被我取代了,有誰比我酷?」節目中看得出兩人父子情深,有回林志穎告訴兒子多吃肉才能快快長大,想不到Kimi後來竟猛搶他手中的雞排,林志穎也將種種趣事拍下。

另一張Kimi剪髮剪成「小小李敏鎬」的照片,令網友直呼林志穎後繼有人,而他也公開老婆當初赴美生產主因,原來就是為了顧及粉絲心情,如今大眾愛Kimi更勝於自己,他也透露若是兒子喜歡,將會讓他接觸自己最愛的賽車。

近期2張側拍照,一張為他與Kimi蕩鞦韆,充滿父愛的眼神和兒子發呆模樣形成強烈對比,另一張則是陪伴兒子寫作業,溫馨至極再度掀起轉貼旋風。

趙薇女兒小四月長城扭腰擺臀

趙薇愛女小四月(黃新)剛滿4歲不久,無奈生日時趙薇在外拍戲,無法陪她慶祝,但趙薇也在微博貼文,字裡行間充滿母愛地說:「又是一年人間最美四月天,在片場忙碌到精疲力竭,抱歉,又一次錯過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雖然有些許遺憾,但她也希望女兒能健康又快樂,與人相處和善過每一天。

而另一組小四月出外遊玩的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可看見她一頭烏黑長發,穿著紅色毛衣、豹紋緊身褲,造型時髦,在萬里長城上扭腰擺臀,氣勢一點都不輸給其餘星二代,有網友因此大開玩笑,要趙薇日後將小四月培養成唱跳歌手,「翻版小燕子」的名號勢必大紅大紫。

劉燁混血兒子諾一個性精明

趙薇與都擔任大陸真人秀導師,友情日漸加深,想不到兒女竟然也成為密友,年初劉燁在微博貼上兒子諾一親吻小四月臉頰的照片,歡喜寫下:「我的小諾一,和趙薇的小四月,他們對上眼了,對上眼了,對上、眼了!」諾一事後更對鏡頭比出勝利手勢,精明模樣甚是可愛。

不過愛幫兒子湊合的他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能,近期他也轉貼好兄弟吳彥祖的女兒Raven照片,對別人家的閨女相貌做了一番評論,指出Raven的亞洲基因跟自家混血兒子比起來太不明顯,最後硬是給了「差評」,網友則反過來調侃他應該是提親不成惱羞成怒所致。

除此之外,他也曾PO出兒子到海邊玩水背影,文字剛開始寫到兒子對著大海若有所思,讓他和老婆面面相覷,決定不去打擾諾一思考人生道理,沒想到兒子最後卻回頭說:「爸爸,咱早上吃的啥我怎忘了呢?」看來父子倆性格果然是一路的,搞笑本能難以掩飾。

吳彥祖女兒眉眼激似爸爸


演技派男星吳彥祖2010年和交往8年的Lisa.S步入禮堂,2年後在微博上宣布老婆懷孕,隔年6月她順利產下愛女,兩人還釋出寶寶手腳照,當女兒2個月大時,夫妻倆還將全家福放在奶粉罐上,贈送給友人以及媒體,可看出Raven的眉眼像極爸爸,手長腳長跟媽媽相似,長大後必定成為大美女。

相較之下,老婆Lisa.S比吳彥祖更愛放上Raven萌照,母女倆同穿帆布鞋、父女背影、寶寶嫩腿照,張張精彩又溫馨,雖然吳彥祖的好友劉燁曾調侃Raven的長相,但是在許多網友眼中她依舊可愛。愚人節當天,Lisa.S推著嬰兒車,帶女兒外出,只見Raven長大許多,與一旁的媽媽相望,並伸出小手輕撫臉頰,Lisa.S寫下:「跟Raven深醉的一刻。」溫馨告白羨煞旁人。

男網友愛上吳尊女兒Neinei

吳尊在「飛輪海時期」粉絲眾多,過去雖然被週刊踢爆已經生女兒,但他堅決不承認,直到去年出書才招認早就結婚生子,還加碼自爆老婆已懷孕數月,2013年底他表示剛出生的兒子其實是第三胎,第二胎則早就意外流產。最近他帶著女兒Neinei上節目《爸爸去哪兒》,洗澡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筆戰,認為露點會影響Neinei日後自我觀感。

雖然飽受批評,但兩人多張親密合照中,Neinei做出驚訝神情,以雙手遮住嘴巴,圓滾滾的大眼與爸爸如出一轍,也被讚賞像是「兄妹」。另一張照片只見Neinei戴上粉紅墨鏡,以雙手推擠雙頰,萌樣讓不少男性網友打算來個「養成計畫」,直接想喊吳尊為「岳父」,趣味橫生,而吳尊與女兒也常在公開場合互親,嘴對嘴的溫馨畫面,閃瞎一干粉絲。

李嘉欣兒子小JM多才多藝

李嘉欣2011年產下兒子小JM, 剛開始李嘉欣總是大方秀出兒子正面,一張聖誕節的合照,兒子和媽媽皆穿上應景服飾,小JM似乎不喜歡聖誕帽,抱頭皺眉的動作與媽媽開懷大笑形成對比,畫面趣味十足。另一張母子倆戴上墨鏡、穿著清涼自拍,看得出一家人常出外遊玩。

有次她也上傳兒子臉部特寫,直說:「如果M的眼睫毛像他就太好了,你黏了假的也沒希望像他。」字裡行間除了表達「羨慕」外,母性光輝也表露無遺。

她為兒子的教育費盡心思,讓他學習各國語言,而老公許晉亨則親自教小JM國際像棋,李嘉欣親手拍下「父子比試」的照片也廣為流傳。

不過眾多照片中,最經典的就是於兩人在「浴缸」中玩水側拍照,只見李嘉欣難得穿上比基尼,拿著黃色小鴨坐在兒子後方,養眼畫面果然立刻吸引網友留言讚許,有的人覺得氣氛溫馨,但也有部分人士反倒羨慕小JM,直呼:「讓我替這孩子承受一切。」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