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將會江澤民 刀光劍影藏玄機(圖)

作者:常春 發表:2014-05-18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與普京抱在一起。

【看中國2014年0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常春採訪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下週將訪問中國上海,美國媒體報導稱,普京此次訪華還將會晤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並提及有關江澤民當年在任期間曾與俄簽訂邊界條約,從而令普京此行引發關注。

美國之音報導,普京此次率領的俄方代表團陣容龐大,其中包括許多地方領導人、工商巨頭,以及受美國和歐盟制裁的普京親信和政府高官。

此外,俄官員透露,普京訪華期間,兩國估計將簽署30多個文件,打破以往記錄。

江澤民賣國醜聞

報導說,普京訪華還將與江澤民會面。並談到在前蘇聯留學和工作過、擁有俄羅斯情結的江澤民曾在任內,與俄方簽訂了邊界條約,並宣布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時事評論員藍述接受本站採訪時表示,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秘密簽訂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

他說:「江澤民承認了大清王朝與俄國簽訂的尼布楚條約後的所有的不平等條約,他一手主導簽訂了中俄邊界條約,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中間隱藏著驚天黑幕。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40幾個臺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不僅如此,《議定書》還將大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

那麼,讓江澤民不顧揹負罵名千古也要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呢?據悉,江澤民留學前蘇聯,前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的檔案,發現了他充當漢奸的歷史,便威逼利誘將其發展為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而這個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會下臺,甚至死無葬身之地。江澤民對此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國家利益,江澤民也要跟俄羅斯做出賣國土的交易。

藍述指出,《議定書》所謂的秘密對俄國人不存在,主要是對中國人保密。他說:「大概從2001年開始,這個秘密條約的內容被披露出來,很多人實際上知道的,這個是江澤民在他的任內所幹的一件最大的賣國的事情,出賣中國北方的領土以換得俄羅斯對他的支持,從而加強他的統治,以確保中共政權的穩定。」

《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刀光劍影藏玄機

藍述同時指出,江澤民已退休,他仍然要出面去見普京,這中間有一些微妙的地方,我們不妨拭目以待,隨之而來的官方對他是怎麼樣的報導,以及雙方見面的規格,我想從中應該是可以看到一些端倪的。

他認為,江繫在過去的一年與第5代中共領導人的決裂可以說是刀光劍影,他說:「普京不會不明白,目前中共內部利益集團,特別是江系與第5代新領導人之間,幾乎是刀光劍影的決裂,尤其在傳出江派大將周永康被抓消息後,第5代順著周永康這個事件的調查,很可能涉及到江澤民、曾慶紅等等,這一些江家大員的背後黑幕,很可能會被捅出來。」

據悉,俄方沒有透露,與江澤民會面是由誰主動提出的,藍述說:「我想可能是江系的這些官員安排的,主要的目地還是希望通過這個會面,讓江澤民在官方的媒體上露露面,穩定一下目前已經是驚弓之鳥的江系陣營。」

另一方面,藍述分析,對江系目前反腐還沒有反到的官員,給他們打打氣,他估計主要是這麼一個目地,他表示:「我們在今後的幾天裡看官方是怎麼去報導,江澤民與普京是怎麼會面以及會面的規格應該是可以看到一些端倪的。」

分析認為,無論江澤民如何演這場戲,習近平也絕不會手軟治罪江派人馬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